水晶語(八)~拉長石:吸引靈魂伴侶與轉機

2013/09/05 11:49:13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05 Sep


相比起太陽石和月亮石,似乎拉長石( Labradorite)比較少人重視,也許因為感覺顏色比較深,令很多人有所誤解,認為拉長石只可以舒緩眼晴疲勞,對愛情幫助不大。事實上,單純針對找尋對象方面,拉長石的效力實在比月亮石來得更有用(月亮石雖然對愛情有幫助,但反而對於調整自己、保護自己的作用更較強,這方面日後再講吧)。如果想找尋心靈與個性都跟自己配合得到的真心對象,那麼拉長石就適合你了。如果因環境因素影響,例如身邊並沒有機會,那麼拉長石也可以幫到你。拉長石象徵了「轉」。以「轉」的理念去看,不只有愛情,身邊一切需要等待「轉機」的,也可以有助得到「轉」的幫助。

拉長石一般為偏灰、藍、黑底多,並帶有藍光、綠光、黃光、紅光等彩光,因此又稱為閃光石、光譜石等。據聞戰國時期的和氏璧其實就是拉長石(雖有指和氏璧是白玉的講法,不過我比較相信和氏璧是拉長石)。

底身偏黑偏藍的拉長石本身對應海底輪及喉輪,對於增加自信、踏實做事、人際關係和溝通交流等都有幫助。由於拉長石發出不同顏色的彩光,同時對應身體七輪,有助保護配戴者的氣場。而幻彩般的光芒,亦象徵了希望、新機遇和美好的一切,有助淨化配戴者內在及圍繞於外在的負能量,再招致一切美好的事物,亦即一開始所講的「轉」的功效。

別看拉長石顏色深就覺得對桃花沒幫助,事實他對於發放個人魅力也有不錯的效果,可說是非常適合性格比較內向或者時常自我否定的人士配戴。很多人說拉長石能夠舒緩眼睛疲勞,那是因為他對應了七輪,當拉長石的能量由底輪直通往上,通過喉輪至頂輪的位置時,對於呼吸道器官、視力器官及直覺、思維等亦有強化的作用。

結論~拉長石可以招致美好的愛情、事業、新的機遇,能夠同時增加及平衡理性和感性,對於淨化和平衡一個人的身心都有著不錯的作用,不失為一種百搭的水晶。如果不清楚自己應該戴什麼水晶最好,拉長石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水晶只是輔助,最重要還是配戴者自己的心態,記得時常保持樂觀、正面或者積極去改善自己的心,才能發揮水晶最大的效果。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
http://www.facebook.com/Firewithsnowhealing

P.S 以上為作者自己的感覺和心得,一字一句都出於自己,賣水晶的朋友請不要抄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