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十九): 真希望是一夜情

2007/09/01 00:18:50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1 Sep

2007.01.30

 

親愛的雪 :

 

晚上去看,是一部很好看的戲,尤其是最後那一段是說本來男主角跟黑人談好的條件就是救出他的小孩,來換取大顆的鑽石,最後他終於拿到鑽石,可惜他受了傷,那黑人背著他上山去坐接應他們的飛機。但是後面有追兵,男主角把那顆鑽石還給黑人,讓黑人及小孩自己再爬山上去坐飛機走。自己留下來跟追兵一拼,後來他打了個衛星電話給他女朋友,告訴她好好幫助那黑人,然後跟她說,他愛她,但是不能去見她了。

 

我哭了,很感動。可惜我再也不能夠在臨死前給誰打什麼電話了。妳不要我了,她,我也拋棄了,哈哈,可能妳們二人都會同時在想,我其實一早就該死了,等到現在才死,已經算是天上放過我了。好笑嗎?妳以為我對她好,她以為我對妳好,其實原來我對二個都不好!我給她錢,她恨我沒給她愛,拋棄孩子,我給妳愛,妳說那不是愛,是我喜歡妳,是我要滿足自己的色慾,是我覺得有免費佣人用,是我這樣是我那樣的,反正就是利用妳的感情,我真的想著很想很想自己是在利用妳,一直當妳是發洩獸慾的工具,只不過是一趟玩弄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妞而已!如若真能這樣想,我便可以輕鬆拍拍手就走,合則聚,不合則散,多瀟灑。事後可以再包養一個更年輕更漂亮,身材更好的妞,這個世界不缺妞,只是妞缺錢。我賺的工資足夠我包養一個二奶有餘!為什麼以前我不這樣想,玩完就算,真的悔不當初!若是那樣的想法,我就不用在今宵以及每個晚上深宵不能入眠,人亦漸消瘦、憔悴。妳可告訴我,哪個玩女人的男人是落得如此模樣的?

 

妳只會知道妳付出了,妳不知道我又付出的是什麼?我辛苦經營的7個房產,現在我只剩下一個只供了一半的香港破房子,餘款要到十年後才付清!我的六處地和房產全沒有了。女兒兒子都跟了她,以後也沒有父親了。念的也是英、法文,雖然知道中文將來畢竟很吃香,但只好隨他們自己造化了。她是我從非洲拉出來的,離鄉背井連父母患病、臨終一面都見不到,也是我帶她到北京的,默默的她自己帶著孩子離開北京,離開香港,離開本來屬於她的歸宿。我媽無數次談起她及孩子們都哭,我妹妹都為她們難過。這一切妳沒看到,妳說不關妳的事,不錯是我要跟妳在一起,對這批人造成的後果及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妳只看到自己多偉大,多痛苦,多麼愛我,就要我對她們不再付出什麼責任的離開,丟下不管。我在愛方面不能夠給她們,起碼也要在其他方面補貼給她們啊!我知道做一個人的起碼的責任,我不是奸詐陰險不負責任的人,妳看了就說我是在轉移財產,沒有為妳打算,這樣那樣的。妳去想,我的工資足足夠我們用的了。妳說不夠,請睜開眼睛,香港平均家庭收入是多少?我剩下來的是二倍於此數,妳又看看大陸,北京的平均工資是多少?妳想好像妳的前男友那樣一個月供妳亂丟幾萬塊,妳又想著妳不用和我一齊拼搏的話,那妳――我覺得妳脫離現實。人是要望高處,但並不代表人就不用腳踏實地的生活,而整天想著豪門一擲千金的浪費!現實點,用自己的血汗努力去換幸福的生活吧!真的不客氣的說,不要以為自己是上流社會的人,看不起草根階層,錢不是萬能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