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裔女大臣涉嫌婚外戀丟官

2013/09/12 07:30:5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日本華裔女大臣涉嫌婚外戀丟官

作者:清心
 
俗話說:色字頭上一把刀,有福祿削福祿,無福祿削壽命。

古今中外,無一人能脫得了此鐵律。

看,一則來自日本、近日轟動世界的消息:
 
據日本新聞網1月11日報導,44歲的日本行政改革大臣蓮舫或將被免除大臣職務,而免除她職務的最大理由,據稱是婚外戀嫌疑。

蓮舫是日本國會中唯一一位華裔議員,父親來自中國台灣。蓮舫出生在東京,高中時候加​​入日本籍。大學畢業後,她成為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後辭職到北京大學留學,與日本丈夫生下了雙胞胎女兒。從北京回日本後,憑藉極高的知名度和出色的口才,蓮舫當選為參議院議員。在菅直人內閣中,蓮舫開始擔任行政改革大臣,並在野田內閣中繼續留任。

去年11月,蓮舫被周刊雜誌抖露出與一名不動產公司社長搞婚外戀的傳聞。且她的婚外戀對象曾因吸毒曾遭逮捕。此事因此被野黨議員在國會會議上追究。蓮舫承認與這位社長有交往。

日相野田計劃在本月13日進行內閣改組,有可靠消息說,蓮舫的行政改革大臣職務將會被免除。

(責任編輯:連立新)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