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真正原因!

2013/09/12 23:00:4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中國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真正原因!

作者:清心

  環球網論壇

曾幾何時,我們是有著孔孟之道的深厚文化;有著光輝璀璨的文明積澱模范國家。古人對婚姻及其肅穆莊嚴,除去不可抗拒因素外,幾乎無人離異。而反觀現代化國人大多把婚姻當做兒戲一般,認為婚姻放縱自由,從而導致中國離婚率逐年攀升!

經我多年感悟,無非分為內因,外因。

內因為80後多為享樂一代,沒有把婚姻當做責任和義務,而只是當成單純的找性夥伴的“過家家”式的遊戲。一旦出現矛盾便互相指責,攻擊謾罵,致使婚姻破裂。

再有就為婚前大多不檢點,誤被社會歪風邪氣所引。男性認為婚後無自由,故在婚前與多名女性有染。女性認為婚姻只有一次,要尋找完美多金帥男才是不悔一生,而多被社會上衣冠禽獸之偽君子哄騙破身。對男人不再相信後,又翻過頭去欺騙其他男性。為遮蔽自己不純事實,便大加宣揚婚前性行為,禍亂眾生!更兼之有個別女性因種種原因墮落成婊子後,把內心對男人之仇恨發洩到認識的每個男人身上。

豈不知這樣的人,雖得一時之樂,卻失去了整個的人生。縱使有人不計前勉強成家,試問又有哪個人會珍愛自己?又能否保證哪個人會共度一生?

故筆者認為:婚前性行為是導致離婚率的最主要元兇!

處女是古代社會婚前必要條件,如若女子不守婦道皆為婚前不檢點造成。故古人對此極為看重,也是古代社會人人安居樂業,夫妻皆都共度一生的重要基礎。

反觀而今,妖魔橫行,鬼魅惑眾。人多道德淪喪,被謊言所蒙蔽而作惡不恥。放縱淫亂,害人害己!

再說外因,現如今生活水准上升,色情AV大行其道,網絡氾濫。對青春期男女,無異於為致命誘惑! 人為感官動物,對聲色極其敏感,更兼之情竇初開,彼此迷戀異性。而況影視劇中又不乏男女歡愛劇情,更加深少男少女對情色嚮往,這其中可說是現代文化教育的失敗。從而造成世間一幕幕悲劇發生!

故筆者膚淺認為,若想避免離婚悲劇發生自我身上,唯有斬斷淫根,遏制不良風氣,不沾染不良嗜好,尤其為不看情色AV。內心光明既堅韌,頭腦聰慧不盲從。身強體壯不沾色,而今福報從天降!

願天下人人婚姻美滿,鍾愛一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