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邪淫遭惡報坐牢

2013/09/15 17:15:1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犯邪淫遭惡報坐牢

作者:清心
 
我從小到大這些年的邪淫,讓我從一個朝氣蓬勃的好少年,變成了現在30多了,孤單一人,窮困潦倒,貧病交加的無業遊民,而且還深受牢獄之災,疾病貧困等惡報的慘烈懲罰。我現將自己所犯的邪淫惡事及所遭的惡報列舉如下,希望看到文章的所有人,能以我為戒,遠離邪淫惡事,擁有平安幸福美好的未來。

我很小就對女性感興趣,從記事起就喜歡偷窺女性私處,包括親人,真是禽獸不如,這都是前世所造的邪淫惡業的果報啊。於是我遭了病痛的惡報,從小就體弱多病,身體瘦弱不堪,腎精不足,骨頭瘦小,牙齒不齊,老害牙痛病。我現在想起來,我幹的真的不是人事,遭報應真是活該。

從14歲剛剛發育開始,就對男女之事明白了些,然後就陷入嚴重的單相思,以及嚴重的意淫,到十五歲時,我學會的手淫,從此我便陷入了魔掌而一發不可收拾。

自從我學會手淫後,不但以前的意淫變本加厲,而且還特別喜歡看邪淫的書、圖片,電影中邪淫的鏡頭。成天腦子渾渾噩噩,魂不守舍。那時我上初二,自小學習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但從這時起,我的成績便一落千丈。整個人得精力被邪淫惡念所牽扯,整個​​大腦被邪淫惡念所侵占,每天活的是人不人鬼不鬼,白天上課睡覺,晚上滿腦袋淫念。我還常偷窺女性,所有的女性都不放過(真是畜生啊)。還做過以別人的名義給女生偷偷寫情書,但是目的是教女生手淫,還給準備了個避孕套要悄悄給她,當時就覺得是刺激,想逗別人玩。卻不知道是教唆他人邪淫的大惡事。之後我的惡報不斷,先是學習成績大滑坡,其次是身體狀況糟糕透了,胃病,心律失常,身體瘦弱,老是提不起精神。還有就是,老是被別人打罵欺負,自己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結果,我在中考時,考學接二連三的碰壁,考上了好學校沒去上,反而上了爛技校。後來又折騰的上高中,之間花了好多錢不說,還讓父母親為我好傷心。致使本來就很窮的家裡經濟捉襟見肘。

到了高中我還是不改,也知道手淫不好,但就是改不掉,接著犯,有時候一天都有好幾次。學習成績越來越差,在普通班只能排個中下。可喜的是,我在高二時,遇到了聖賢文化,明白了邪淫害己害人,決心戒除,戒有半年多,明顯的淡了許多,但是好景不長,大半年後,我有一次自己游泳時,沒有守住,又被意淫拉下了水。之後就是時戒時斷,(還是自己意志不堅定,怪不了別人,一切戒除不掉的原因都是在給自己找藉口,根本原因還是自己沒有下大決心)。

結果到了考大學時候,第一年只考了個四流的大專,分數都夠了,可是卻因為體檢時的一點小問題,沒有被錄取,真是把家里人氣的夠嗆,自己也是很悲觀。只好复讀,第二年,又考才被四流的大專錄取。邪淫使我的身心都受到很大的打擊,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雖然想學好,但卻不能時刻按聖賢說的去嚴格要求自己,只能時戒時斷。身體的胃病一直不好,肝氣,肺氣都不足,腎水虧損太多,我十幾歲就患了前列腺炎,當時還不知道,只是尿頻,尿等待,晚上睡不著,下身濕癢難受,出許多虛汗。自己性格也變得很懦弱,優柔寡斷,氣質差,不想個男人。個頭本來能張到175厘米以上,但是卻只有170厘米,而且面黃肌瘦,弱不禁風的樣子。大學時期也沒有找上合適的女朋友,一直單相思。心很累很累,被邪淫、意淫折磨的魂不守舍,精神恍惚,期間還得了一次支氣管肺炎,差一點要命。

畢業前,我的各科成績全班第一,按照學校規定,本應該報送上本科學院,但也莫名其妙的被別人給擠掉了。為此,父母親真是備受煎熬。畢業後工作也沒有找著。

畢業第二年才找到工作,但是我的邪淫還是沒有戒掉,工作後還變本加厲了,因為自己掙錢了。本該好好孝敬父母,為家裡經濟上添一把力,我卻自私的自己租房住,工資就一個人花,也不給父母,也不知道報他們的養育之恩。更可恥的是有錢了就胡花,租邪淫書、影碟看,買邪淫的成人玩具玩。更用朋友用來宣傳聖賢之道的電腦網絡看黃網、黃片,還去嫖娼好幾次。真是該天打五雷轟。

結果惡報很快就來了,我因一些事情,被公安局抓捕,我害怕坐牢,也不管父母親人的感受,不顧單位的工作離家出走了三年多。單位沒辦法就把我開除了,一個穩定的工作也沒有了,成天就在外面流浪。可恥的是我不但沒有吸取教訓,反而自暴自棄,更加沉溺於邪淫,意淫,手淫,嫖娼,看黃片,上黃網,下載黃片,玩黃色遊戲,真是越陷​​越深。

結果惡報不斷,一個我心臟出了點問題,經常痛,其次我的工作不順利,老是工資低,掙不到錢,有錢了也是被我揮霍掉了。而且朋友也遠離我,也找不到合適的對象。真是痛苦啊。種下惡因,必有惡果。我後來還是被公安抓了,被叛刑三年,監獄裡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精神上,肉體上的折磨真是要讓人崩潰,可就是這樣,在監獄裡還時不時的犯邪淫,手淫,意淫,看黃書、黃片,還是沒有徹底斷掉。身體老出問題,吃不好睡不好。

好不容易熬出了監獄,自己剛剛自由了一段時間,本應該好好孝敬父母,好好生活,但是淫魔還是死死的抓著我不放,其實都怪自己,自己不招惹,不動淫念,這些淫魔怎麼會如此的肆無忌憚。我又意淫、手淫、看黃書、黃片,還下載黃片(下載就等於傳播),而且還沒有人性的拿著父母辛苦掙來的生活費去嫖娼。真是可恥至極,可恨至極啊!

上天真是有眼啊,因果報應靈驗至極。結果我出獄剛半年多就又惹上官司,被抓了關在看守所20多天,我當時真是後悔的要命,曾經多少次的想自殺,但想到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父母,我真是痛悔難當啊!現在雖然暫時出了看守所,但是刑事訴訟還沒有完,還不知道,會不會再一次進監獄。

在此,我真誠地懺悔,我以前所做的所有邪淫惡事都是絕對不該犯得,不管什麼原因,那都是藉口。在此我鄭重發誓,從今往後,一定要徹底戒除意淫、手淫、邪淫等等的所有惡行,做到身、口、意,都不再犯邪淫。我現在已經戒了一段時間了,感覺身體好了一些,信心也比以前足了,我相信這次我一定能徹底戒除。

希望所有看到我文章的人要以我為戒,都能立刻醒悟,立刻能看清邪淫給我們帶來的巨大災難,下決心戒除邪淫,永不再犯。已經遭過邪淫惡報的人,不必多說,自己都有各種遭報的體會,還暫時沒有遭惡報的,請千萬警醒,“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都要報。”
願天下所有人都能遠離邪淫的火炕,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福分,珍惜自己的親人。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