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23醫生齊斷錯症 英婦枉死

2013/09/15 22:03:27 網誌分類: 健康
15 Sep

23醫生齊斷錯症 英婦枉死  {#icono0_42}  {#icono0_21}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坎布里亞郡一名孕婦懷孕初期體重暴跌,更出現口齒不清、劇吐等徵狀。但二十三名醫生均未能斷症,直至她去年提早剖腹產子後六小時身亡,始發現她罹患腦幹腫瘤。其母入稟控告院方疏忽,令女兒枉死。

離世後始知腦幹腫瘤

終年僅二十四歲的克雷默(Rosie Kremer),懷孕之初開始暈眩、口齒不清,四肢更無法協調,暴瘦約二十八磅。她先後向二十三名醫生求診,均被指患上內耳迷路炎(labyrinthitis)。在她離世後經掃描才知悉她患上腦幹腫瘤。

克雷默的母親萊斯莉其後得知腦幹腫瘤並非致命疾病,即使女兒死前一小時能及時就醫,也有望完全康復;她又憶述女兒臨終前痛苦難當求死。

  23醫生齊斷錯症 英婦枉死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915/00180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