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約見網友被搶劫

2013/09/17 12:11:29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7 Sep

 

同性戀約見網友被搶劫

作者:蔡艷榮 張麗鋒

冒充“同性戀”約網友見面,然後再實施搶劫。近日,王某某等五人因涉嫌搶劫被新華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4月底,王某某在互聯網上發現一個男同性戀者網站,於是產生了假冒同性戀者的身份在網上交友獲取被害人信任,再進行搶劫財物的想法,並且自認為被害人礙於同性戀的身份不會報警。王某某將此想法向蒙某、賈某等4人提議,幾人一拍即合。 5月4日1時,王某某、賈某等三人通過QQ聯繫被害人李某,約定在某小區李某家中見面,三人持刀威脅李某並用膠帶捆綁手腳,搶劫現金400元、一部三星手機和銀行卡。三人逼迫李某說出銀行卡密碼後到銀行自動櫃員機支取現金6000多元。
 
5月20日21時,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蒙某等三人通過QQ聯繫被害人張某,約定在張某家中見面。 23時許王某某、蒙某等三人來到張某家中。三人持刀威逼,將張某摁到床上,捆住手腳,當場搶走現金600元、一部蘋果手機、一部諾基亞手機、一部聯想筆記本電腦和銀行卡。王某某等三人逼迫張某說出銀行卡密碼後支取現金5700元。
 
辦案檢察官提醒群眾,現在網絡交友已經成為一種常見的交際途徑和渠道,尤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在享受網絡帶給我們時尚、便捷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良莠並存,隱藏著惡意、欺騙甚至是犯罪企圖。不要輕信他人,過多透露自己的信息。在沒有經過充分了解,掌握對方真實信息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和對方見面。對於約定時間、地點一定要​​謹慎選擇,做好安全防範工作,謹防引狼入室,招致自身受到不法侵害。
 
(原標題:5人團伙冒充“同性戀”約見網友實施搶劫)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