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非法執法! 強脫酒駕女衣褲搜身

2013/10/04 22:55:43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4 Oct

警非法執法! 強脫酒駕女衣褲搜身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一起疑似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酒後駕車被帶回警局,據這名女子自己所說,她態度十分配合,但四名員警卻粗暴的將她拖進拘留室,還強行脫掉她的衣褲進行搜身,非常誇張。

 

監視器畫面顯示,三名壯碩的男性員警,和一名女警,把這名叫做達娜的婦女,拖進拘留室,她被押在地上,毫無招架之力,離譜的是,男性員警竟然開始動手脫去她身上的衣物,原來達娜是到當地參加婚禮,結束後遇到警方攔檢,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三倍,所以被帶回警局。

 

達娜先是趴在牆上,讓員警隔著衣服做全身搜身,接著就被抓進拘留室,警方開始強行脫她的衣服,對於這樣不尊重人舉動,達娜覺得受到侮辱,決定請律師,提起法律訴訟,由於四名警察這樣的舉動,並不符合員警執行脫衣搜身的規範,達娜氣憤的表示,希望他們全部都能被開除。

   警非法執法! 強脫酒駕女衣褲搜身

  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310/20131004132006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