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商業電台著名女DJ芝See菇Bi 自殺, 真不敢相信~~

2006/10/18 16:33:18 網誌分類: 時事
18 Oct

      今日從網上新聞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嚇了一大跳,這個女孩給我的印象是開朗、自信、堅強、上進的,為何要幹這麼愚蠢的事呢? 死會把問題決解了嗎? 這只會令問題更加複雜罷了! 須知道人生起跌是人生必經的,跌過以後,便得要爬番起來,站穩住腳,又得繼續往前走,你總得會發現,幸福、快樂離你不遠,找不找得著,則要看你了。

       而親人離世亦是每個人都必會遇到的,我們當然要接受親人離世的哀痛,但亦得堅強面對,因為你還有很多親人、朋友,難道做父母的會想看著自己的子女,比自己更早離開這世界嗎? 他們是一定不會這樣想啊! 就算他們離開了,也希望子女們會過著幸福快樂生活。

        看看那些生活在第三世界的人,無論生活多貧苦,他們仍然活著。

        所以大家更加應該要珍惜生命!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6/10/19 00:49:01 回覆

 佢有男友﹐有屋﹐ 有錢﹐有才華﹐有工作﹐只因其母因病離世而輕生﹐真係好蠢。此舉更有負其亡母﹐同埋令其家人﹐愛人﹐朋友傷心﹐更加唔應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0/18 18:43:13 回覆
所以當人情緒低落時, 該找一個好朋友作傾訴對象, 不要自己鑽牛角尖啊! 也不要找錯對象, 唔係就會大家攬住一齊鑽牛角尖啦~~
2006/10/18 17:59:30 回覆

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年紀小,很喜歡跳舞,朋友中有一位叫K的男士,記憶中的他是瘦瘦的,沉默寡言,跟我不大熟悉,不過他的舞跳得很好,每次我都會跟他跳个痛快,朋友叫他舞王,叫我舞后。過了一兩年,跟這班朋友見面少了,跟他也沒有聯絡。記不得是哪一年,其中一個朋友告訴我他自殺了,割脈死在他母親的墳前,當時報紙的照片清楚看見了他倒在地上。

突然想起他,很難過。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