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 兩 童 軍 摧 毀 億 年 巨 岩

2013/10/20 09:52:34 網誌分類: 閱讀
20 Oct
美 兩 童 軍 摧 毀 億 年 巨 岩  {#icons_dog3}  {#icons_dog4}  {#icons_dog10}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有兩名童軍領袖在猶他州立公園推倒一顆有一億七百萬年歷史的岩石,並拍下影片,在網上迅速流傳,引爆全球憤怒。兩人接到許多死亡威脅,還可能被刑事控告。

事發於哥布林谷州立公園,童軍領袖泰勒(Glenn Taylor)用力搖晃巨岩,使巨岩斷裂,翻滾一圈墮地。其同伴霍爾(Dave Hall)邊唱歌邊大笑並拍下影片,他朝攝影機大叫:「我們、我們現在矯正了哥布林谷!隨這顆大石倒下,全新的哥布林谷誕生了!」泰勒推落岩石後﹐還與霍爾擊掌慶祝。


這座公園的岩石構造稱為「哥布林」,可追溯至侏羅紀時代後期,是這座沙漠公園的超現實地景之一,吸引全
球遊客遠道而來。


《鹽湖論壇報》通過YouTube公開影片後,已有三百一十萬人次瀏覽,有超過二萬人按下「Dislike」劣評,園方主管海斯(Fred Hayes)收到大批表達憤怒的電話和電郵。

兩人堅稱弄斷岩石是因為岩石鬆動,擔心岩石掉下可能危及公園遊客,但他們亦承認,不論有沒有拍攝影片,或許擅自行動前應該先諮詢公園管理員的意見。報道引述霍爾說:「我想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但可能用了錯誤的方法。」「我們為犯下的任何錯誤負起全責,接受州政府和男童軍辦公室的任何決定。」霍爾表示,他已在網上接到超過一百個死亡威脅。

猶他州立公園發言人說,兩人可能面臨刑事控告。負責人稱:「州立公園不欣賞這種行為,且這種行為不應出現在州立公園。這裏的岩石已形成數百萬年,應該繼續長時間存在。」「大自然的作品不需要人類插手。」

美國童軍總會發言人譴責泰勒的行為。

2013-10-20

 

     美 兩 童 軍 摧 毀 億 年 巨 岩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1020bo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