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癌偏方靈藥

2013/10/29 06:50:19 網誌分類: 健康
29 Oct

一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被醫生宣佈只能回家等死,有人送來一個偏方,家人想橫豎等死,不如死馬只當活馬醫,試著吃吃也無妨,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接著吃下去,數月後已經查不出症狀來了!

 

於是把這個方子拿來,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這幾味藥是抗癌的藥,平時沒事也可以吃,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因藥性溫和,個人沒有試用過,不知有沒有用,姑且在此分享,覺得有用就分享給其他的朋友吧。

 

{#282809_423835511068109_260205706_n.jpg}

 

藥方:紅棗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鐵樹一葉、半枝蓮一兩、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

 

說明:

一、該藥主治各種癌症.包括腸癌、肝癌、子宮癌、胃癌等,除乳癌效果差點外,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特別是腸癌,只服四到六小時,就起異常效果。

 

二、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因該藥藥性對臟腑之熱及生痔瘡,熱咳等症,服後都有確實效用,且能徹底治癒。

 

三、注意說明:半枝蓮,清涼無毒,是排污草藥,服後不能飲用開水,恐其沖淡藥效,如果癌症生花(就是表面能看見爛的),可將剛生長的新鮮草藥搗爛取其汁,將渣敷於患處,其汁用水熱燒當茶喝,此藥不分男女老少,服用三至四個月,方能徹底痊癒,服用後大小便有濃血排出,這反映毒物清除後即止,可免驚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