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軍無人機空襲也門7死

2013/11/09 22:35:0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9 Nov

美軍無人機空襲也門7死 (國際) 

2013-11-09 (09:11)

也門安全官員表示,美軍無人機8日晚空襲也門南部阿比揚省一個村莊,至少打死7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

阿比揚省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員指出,美軍無人機在阿比揚省瑪弗德鎮向一支車隊發射多枚導彈,一輛載有武裝分子的車輛被擊中,初步調查顯示,至少7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被打死。

目前也門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尚未對此次死傷情況發表聲明。

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長期盤踞在也門南部地區,並與政府軍進行對抗。8月初,美軍因截獲有關基地組織將對美國駐也門使館發動襲擊的情報,加大了對該組織的空襲力度,在2個多月的時間裏,已打死60多名武裝分子。

也門國內的人權組織近來多次組織集會,譴責美軍無人機在也門的空襲行動,稱美軍不僅無視也門的領土主權,還多次在空襲中打死平民,這樣的軍事行動涉嫌犯下戰爭罪。

   美軍無人機空襲也門7死 (國際) 

  http://std.stheadline.com/breakingnews/20131109b090644.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