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終於有人企出黎講說話了!

2006/10/20 01:28:1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Oct

     近幾日,頭條ge大力笑話專欄刋登左一位署名大頭BB ge所謂笑話,我就覺得一d都唔好笑啦! 內容全是貶低全港女性,看這個人的腦袋必定有問題,他遇上過多少個女子,這些女子又能代表全港的女性嗎?

       今日在頭條網李力持先生的專欄信箱內,終於有一位署名[港男]的企出來替全港女性討回公道。真的要多謝[港男]替我們全港女性出了這口氣! 其實,貶低全港女性的文章見過了不少,難道再寫多一佰次,便會變成了真的嗎? 難怪有人會說一個又一個大話去騙人,想必說夠一佰次,假的便會變成真,就讓他發一下夢罷!

        但真的不想再有人拿全港女性來做笑話了,難道那個大頭BB是沒有媽媽的? 那他是從那裡來的呢? 難道是火星嗎?

        再說,現今女性的地位與數拾年前相比,真的大大提高了很多很多,自己高攀不起,便不要說人家自視過高,這只是表示你沒有品罷了! 記起讀書時代,師長教我們,人與人相處,是要互相尊重的! 就是這份[尊重],就能維持朋友之間的友誼!

        從今以後,無論是港男也好,港女也好,請再不要拿性別來開玩笑了。

         http://www.hkheadline.com/columnists/columnists.asp?id=1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6/10/22 10:51:30 回覆

唔知又有邊個願意企出嚟替日前九巴車禍死者家屬講句公道說話?痛失親人已經夠慘,遇害片段仲要日日喺《頭條網》首頁畀人任睇,至今依然未有刪除,投訴又冇反應!Candy,你話嘞,呢啲喺苦主傷口灑鹽嘅行為竟然視若無睹,港男港女啲良知去晒邊?

今日10時45分最新圖片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