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的真面目

2013/11/24 09:39:1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Nov

白龍王的真面目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戊子年十二月初一日

西元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今日照例子時接駕之時,本宮宮主奉【金闕玉皇大天尊】的旨令,率領玄天、九天、武將等眾將,身穿戰袍備戰,準備要除掉東南亞最出名的魔頭「白龍王」,他先天就是魔種轉世,此魔頭若是不除去,繼續留在人世間,以怪力亂神的手法為非作歹,必會傷及很多無辜的人,尤其是那些港台名星,而添加很多冤魂。本宮探將先鋒與武將們先後領完戰甲與武器,先行出發打探軍情,了解四周環境,以此魔頭的賊性必然會在重要地點安下陷阱以自保,果然探將先鋒回報,確有發現類似八卦雷那樣的東西,君王隨即發令,指派雷將與武將一齊先破八卦雷,再綁白龍王的手腳,然後再把他的無形魂魄抓回來壓入地牢,等他有形肉體百年後,一起在東嶽殿上清算,接著君王將他的巢穴用五雷八卦令全部封起來,白龍王被綁回時,他的無形魂魄與君王對話問說:

白龍王:為何把我抓來?

宮主:因為你在人世間,以怪力亂神的手法為非作歹,害了很多人,你養那麼多妖魔吃掉多少冤魂,還用五鬼搬財法,讓很多人得到不義之財,不抓你抓誰?

白龍王:那是我的天命,你能把我如何?

宮主 :若你真有天命,那請把旗令拿出來讓我看看!

白龍王:我不拿!

宮主:你不拿,是拿不出來吧?

白龍王:我有沒有旗令,與你何干?

宮主:好、沒旗令你哪來的天命?是哪一個天賜你的天命?真是胡說八道!

於是宮主一聲令下令武將上手環、腳環,再上緊鎖鏈,押入地牢封掉眼、嘴、耳;全部鎖好之後,祖師再度降示事情沒有處理完畢,再經對照,發現雖然白龍王廟已被我們武將封掉,但裏面陰森異常,這位龍王平日有眷養一些生禽野獸和陰鬼的嗜好,這些東西想要出來救自己的主人,但是跳不脫宮主的五雷八卦陣,夫人和惠敏師姐同時都看到多頭黑色獅子頭的野獸,還在那裡掙扎作困獸之鬥;此時本宮祖師也同時告訴宮主,十八個月後便見真章,要讓你瞭解金闕宮的威力是非同小可!你掌的是真正的天宮,望宮主謹慎小心行事。

今庚寅年六月十四日,西元二0一0年七月二十五日,突然看到一則他病危的新聞報導,雖然是意料中的事,但我金闕宮所有的門生仍然很驚訝、也很高興,因為一年半前(戊子年十二月初一日),我們金闕宮的祖師降示,東南亞有一位白龍王,面善心惡,以怪力亂神的手法欺騙世人,很多人去找他,魂魄都被他鎖住,更可惡的還私下養小鬼,在他的暗室之中還養毒蛇惡靈來為非作歹,當下大家都很錯鄂,他不是人人稱讚,專門替人解疑排惑的大善人嗎?為什麼世上的人都被他給矇騙了?明白的告訴你們大家,此人極為兇惡狠毒,只要你找上門就等於是去找死,去找他的人,都中他的蠱毒,魂魄也被他鎖住,無一倖免;因此本宮祖師藉此告誡大家,不要認為世上一些很出名的法師,或是自稱能未卜先知的人,都是善人出來濟世,其實這些都是惡靈來轉世,只要你沾到這種人,這一世你們絕對跟他糾纏不清,因為他的手法就是先綁你的靈,當他的魁儡,讓你們賺錢給他用,所以這種人其實是很惡毒的偽善人。

本宮祖師最後再降示宮主,這一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剷除奸惡的邪魔外道,替天除害;請大家拭目以待,十八個月以後,你就會看到結果,這位「白龍王」的有形肉體將會漸漸衰敗,因為他所有的無形靈全被本宮宮主所綁,目前只剩一條有形的靈還在,而且也撐不了多久了頂多三五年吧。

今日八月十七日再看到白龍王逝世的新聞,只讓我更相信金闕祖師的靈威莫測,也驗正金闕玉皇祖師所賜的天令無比威猛,能讓我們見證幾年前與宮主阿爸奉金闕宮玉皇祖師的令行天事的這些門生,驗證真道之所在就在金闕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