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拜神要燒金紙?

2013/11/26 07:10:3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6 Nov


現今很多人對拜神燒金紙有很多迷惑,也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有人反對燒金紙,有人卻認為必須要燒金紙,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其實拜神燒金紙真正的意義,根據【金闕玉皇大天尊】的指示,這乃是千古留傳下來不變的定理,為何如此說呢?因為當你們在拜神,或是拜公媽、拜陰兵陰將的時候,你們真正的是在拜無形界的神靈、家神的靈、陰兵陰將的靈和天兵天將的靈,當你們有事相求於天、求於仙佛,這是對仙佛的一種尊敬,所以求仙佛化解苦難,燒金紙謝神恩,也是一種對等的禮貌。

先來說說那些認為不用燒金紙的人所持的理由,你們都說燒金紙是迷信,我也要說,既然認為不用燒金紙,還稱燒金紙是迷信,那你們也別拜神了,更不用拜你們的祖先了,你們根本把所有的仙尊當成是你們的傭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自認為比那些仙尊還偉大,再說你們也不必拜祖先了,因為你們都已經不認同自己的祖先,你們是石頭縫碰出來的,所以你們就不用再拜了,拜了也等於是給自己賞一個耳光。

你們總認為眾神要慈悲,嘴裡每天都唸唸有詞,說什麼「我佛慈悲」,可是你們知知不道當你求他們時,眾神要用什麼來幫你呢?其實是用你們所奉獻的水果、金銀來行事,水果由仙尊拿去,金銀由天兵天將拿去,所以不知者不可亂猜測,禍從口出、債業背身,不可不慎;台灣有一位總統,就是黑白發令,所以罪揹一身,他藉環保之名交代幾間廟宇,廢除燒金紙的傳統習俗,而這些宮廟也就聽他的話沒有再燒金紙,結果是那些有在辦事的宮廟,他們的天兵天將、陰兵陰將拿不到金銀,相對的辦事能力也變差、了不靈,而這些天兵天將、陰兵陰將,絕對會找那位發令者算帳,因為過去他們每出一次任務都有領到金銀,就是來了這位發令者,不論青紅皂白隨口發一道令,讓他們從此以後沒有金銀可拿,理當找這位發令者算帳,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後來這位發令者在位沒多久,面容就逐漸消瘦枯乾,沒有過去容光煥發的一面,這是不爭的事實;據本宮收到的訊息,那些陰兵陰將同口齊聲齊喊,看你這隻馬能跑多遠?所以大家要知道,不管那一間宮廟有正令或是沒正令,只要有辦事情,他就必須要派陰兵陰將出去執行任務,而這些陰兵陰將心想,反正以後再也領不到錢了,為什麼要這麼拼命替他們辦事?就像我們人世間一樣,請問這位總統,你的軍隊你都不給他們薪水,也沒有犒賞,你說這些軍隊會聽命於你嗎?所以不要經常以科學的角度來衡量無形界的事,無形界不是我們凡人可以一目瞭然,一窺究竟的;就像黑社會也一樣,老大叫小弟去辦事,先決條件就是論功行賞,「重賞之下必有猛夫」,老大無重賞、也不給小弟吃喝,誰理你這位老大啊!這跟我們求神拜佛,有沒有燒金的道理是一樣的,記得只要有求於無形界,不管正神與邪神,燒金銀是必然也是必須的,不要聽一些人胡言亂語,古人有云:「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個寓意是三界通用,希望大家能了解這個道理!

我們再來討論如何燒金紙才是正確的,其實大家都是對的,絕對不是迷信,因為要祈求神佛幫忙,大小事情都須要燒金紙,每次燒金的數量也不是都一樣,大事小事都有一定的尺度,不同的冤親債主,來討的數量肯定不同,不要認為這是迷信,所以當你們到宮廟敬神求佛,或是在家祭祀祖先,你們除了要誠心誠意,也一定要記得化送金銀,如果有什麼事情要祈求神明幫忙解決,神明若要幫你擺平,而你們不化送金銀,好讓神明調兵遣將,那神明本身要用什麼去犒賞兵將呢?據我所知,台北有一間很大的廟,現在也不再燒金,那是錯誤的,害得那些在做義工的人士面相逐漸枯萎,不信你們去那裡看看,是不是一個一個面黃肌瘦,自以為是大慈大悲在幫人,卻把自己搞得一身枯乾,把他人的業債因果全收在自己身上,搞得不成人形還不亦樂乎,其實那些人對道法、對無形界完全都不瞭解,無知而自以為是,背負別人的債業還沾沾自喜,真是可憐又可悲;今日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古人所流傳下來這個燒金文化是有根據的,不是像現代人事事項項都以科學為憑證,可以來解釋的,若是科學可以解釋一切,那請科學幫我們抓抓鬼!再請科學幫我們陰卡身的東西拿掉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