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唸有什麽功德?

2013/11/28 07:01:48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8 Nov

 

助唸有什麽功德?

助唸有什麽功德?放眼現今佛家都鼓勵其在家眾出去助唸,請問這些替人助念的出家眾,這種的法門你們真有探討嗎?就像佛教教派的人鼓勵人出家,棄父母斷五倫,拋妻棄子或棄夫離子,這種教法是有偏見也是不對的,還有如今的出家人出入豪華,借問你們是在真修行?還是在享受眾生的供養呢?你們並沒有真正教化眾生消因果的觀念,再說出家眾也沒有消解因果的功能!

出家眾只是教人學佛而已,可是教導眾生如何學佛的教義並不是講排場,建設壯麗豪華的宮殿,只求信徒越多越好;出家眾出家修佛法,理應入世來體會眾生的苦,為何眾生會那麼苦?出家眾要做的本份是如何教化眾生離苦得樂,而非是坐在寺廟內吹冷氣,享受豪華禮車接送,吃得圓圓胖胖的樣子,這些出家眾根本不知道眾生的疾苦,而眾生的愚痴,很多都不知因果受報,所以也沒有悟徹這番道理,才會在凡塵受千般的因果報應。

你們出家眾學佛沒盡到渡化眾生離苦得樂的真實法門,只是一昧的⋯⋯渴望眾生供獻金錢來供養你們,借問你們這樣的行為對嗎?再說念經懺悔是你們出家眾本就應有的職務,怎麼可以把這些念經懺悔的職責推給在家眾來為你們分擔,請問你們是在渡人還是在害人?你們難道不知在家眾本身並沒有功能?你們出家眾卻用欺騙的說法去誤導在家眾去【助唸】往生者,而且還讓他們誤認為此種行為是高風亮節而又有功德,不管出家眾知不知道助唸的真正法門,但是出家眾鼓勵在家眾出去助唸過往的人,讓他們個個卡陰卡得很嚴重,請問你們這些出家眾是不是很可惡?如果你們出家眾修行不得法,也不要害這些供養你們的在家眾或施主去死或是卡陰吧?念經拜懺是你們出家眾的事,你們要知道有很多助唸者身體本來就不好,替往生者助念後身體變得更不好,就算身體健康去助念又卡陰的人,輕者是有小毛病,重者跟著後面就會被往生者拉去做伴,望你們這些出家眾三思啊!也希望你們在家眾快快停止這種去助唸的行為,自己的功德本來就不夠,不要認為助唸是有功德,其實你們是將自己的福份送給往生者帶走,你們知道嗎?再說那些出家的師父負什麼責呢?有擔保可以讓你們升天成佛?還是說你們拿錢財供養出家眾就有功德?還是要讓出家眾一身光鮮亮麗、讓他們在眾人面前受尊敬、悠哉悠哉得過出家眾的生活,才有功德?請問他們是在修佛法渡眾生呢?還是在誤眾生呢?

古人說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像民間道士他是拿人錢財,就必須要去做法事與人消災,這是天經地義之事,而你們這些在家眾供養出家眾師父的目地是什麼?你們要知道其意義,其實學佛很好,但是佛法很深奧且浩瀚無垠,現今佛家的作法都是錯誤,為什麼呢?因為現今的佛法都變相,佛法根本沒法相,佛本沒有寺或院,但今佛教徒都是拼命的宣化所謂最高境界的佛法,讓世俗的眾生拼命賺錢來供養你們出家眾,讓你們出家眾養尊處優的活在讓人尊敬的地位,但你們連個信徒往生也不願意施捨一點功徳給往生者,還設計在家眾去助唸,騙說功德很大,其實是心知其道理,卻不懷好意來慫恿在家眾去做助唸的事。往生者在世時若沒做功德或修行,往生後必須至獄府清算因果,那你們這些助唸者想一想,要往西方極樂世界是不是要有大功德者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果這位往生者沒有大功德,請問他要到哪裡去?那你們這些助唸者聽了師父的指示,來幫忙往生者助唸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那往生者都沒功德,是不是要借助你們這些助唸者的功德上去,請問這是不是擺明你們這些助唸者的功德福份就被往生者帶走了?長久以往幾年後,你們的身體就漸漸不好,福份也被人拿光,身體卡了陰也不自知,你們還是不亦樂乎、樂此不疲,不知這種事的嚴重性,你說你們的師父是不是老奸俱猾的設計者?借問你們拜這種師父是不是很吃虧?誠告所有好心或無知的助唸者,請你們快快停止去幫助助唸往生者,以免把自己的福份撥給無功德的往生者。

我有一則真實的故事:我有位門生五年前是在佛X山修行,他們夫妻在佛X山職位很高,而且奉獻也不落人後,他們在那也拜了十多年,夫妻倆常出去幫往生者助唸不計其數,結果助唸到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家裡甚至還鬧鬼,鬧了將近半年,卻無人能解,他們也請了佛X山的高僧法師去驅鬼結果也沒用,家中還是持續鬧鬼!最後乾脆同時請三位法師一起做法也無效,其中一位法師還偷偷拿了符令給他們回去,在家燒了一份符令,同時又燒一份符令來喝掉,結果還是沒用;最後經由他們的朋友介紹找到了【金闕宮】,請金闕宮的【金闕玉皇大天尊】幫忙,結果一次就化解了,也沒有用任何符令或念咒來解,借問大家是天的真道比較厲害,還是佛法厲害?這就是見證啊!金闕宮的許多見證皆是屢試不爽;如今他們的身體漸漸好起來,也見證天的道法才是真,而非是以訛傳訛說佛法是最高的境界,其實講明了,高深的佛法若是學得不得法,就是這樣的下場,花錢沒有消災卻惹禍上身,我們借此篇文章供大家參考天的見證,非是佛法無邊說得天花爛醉,可是連民宅內的鬼都無法驅逐,更可笑的是,若說佛是最高境界,卻是難敵天之一撇就搞定的區區小鬼纏身,包括釋迦牟尼佛也難敵天,也是要涅盤,再借問五台山的幾十位高僧,同時到富士康做華嚴陣法驅魔,為何富世康的跳樓事件還是一直持續,到最後逼得郭董必須封鎖消息來停止人心惶惶的真相,釋迦牟尼佛的佛法無邊,可是高僧學法不精,沒有學到真正驅鬼的能力,也沒功能來顯現佛法,這就是佛家的悲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