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凍泯恩仇

2013/12/06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貓真是善忘的動物,尤其在天氣凍時。

        氣溫漸降,地板冰涼,貓更不願走動。本來買了一張貓牀供牠們舒服大睡,不知那個衰仔第一晚已撒下泡尿,要拿去清洗,只好捧出氈子鋪在廚房地板上,八貓拿拿臨窩在上面,彼此緊貼取暖。

        平日素來獨家村的小Miu竟「攝」在群貓正中央,前後左右都被貓包圍;而不時玩打交的米爺和Kidd仔,攬頭攬頸不特止,Kidd仔的頭更靠在米爺肥肚之上!

        真真捲成一個貓餅,和哥哥背貼背,叫牠都不應。平日牙齒印再深,這刻都暫息干戈,過冬大過天呢!星期天的午後,喝住熱茶看牠們睡覺,好一幅平和的風景。

        忽然,米爺耳朵抖動了一下,是有人在大門外走動,平日八卦的牠一定會起來看個究竟,不過只要一走開,這個暖笠笠的位置就會被其他貓霸佔,所以牠索性頭也不抬!

        這陣子夜夢特別多,未知一日瞓到黑的貓爺們,是否都一樣?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12/06 17:13:24 回覆

天氣轉凍,,一班貓爺真醒目,,轉哂"架步",我家的兩貓爺,轉了坐毛毛毯,大風個晚,,會入貓屋睡 {#icons_cat1},,看到牠們會自己照顧自己,也覺得很低錫! {#icons_girl1}

2013/12/06 16:09:34 回覆

我都覺得紅豆小姐枕住d蕉好好笑   {#icons_cat9}

2013/12/06 10:36:51 回覆

之前天氣溫度突然轉涼, 貓貓都加衣了.

{#Catcloth1 166x320.jpg} {#Catcloth3 177x320.jpg} {#Catcloth2 320x217.jpg}

2013/12/06 09:50:30 回覆

蕉唔至有蕉味,仲有貓味.

哥哥而家唔痴骰仔啦?

2013/12/06 09:33:13 回覆

想像牠們睡覺的情景,貓貓和媽媽真幸福呢 {#icons_cat8}

2013/12/06 08:58:23 回覆

既然因為天氣凍,眾貓爺覺得取暖緊要過其他既,米米媽你就襯機會休息下啦....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