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鬧劇重現_合訂

2014/01/07 09:52:4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7 Jan

無線電視台被挖角事件十分熱鬧! 最起碼台前幕後都有接到相關邀請, 市價身價當然不可以同日而語. 有人可以海鮮價; 有人藉挖角而自抬身價; 算得上風起雲湧. 突然想起幾十年前, 佳視挖角; 相隔一段日子後, 到亞洲電視挖角! 沉寂了的鬧劇, 如今再度上演. 其實, 無線不必擔心挖角, 更可以跟新電視台合作!!

無線雄霸影視界數十年, 是時候去面對新的挑戰了. 幾間新電視台來勢洶洶, 除了無線有資源藉得別台挖角外, 難道向亞洲電視埋手? 前者大把人才, 後者有甚麼值得挖的? 前者大把自製節目, 後者靠買外來貨! 一前一後, 市場價值不同, 新電視台當然對銀彈向準無線, 否則何來高手列陣, 為金錢而打江山??

以前亞洲電視向無線進行大挖角, 台前幕後精英轉投亞視, 到最後又如何? 賺取亞視高薪的, 盡了力仍抬不起亞視, 之後紛紛回歸無線! 藝員想搵快錢, 如今跳槽是最佳時機, 有條件跟新電視台或無線傾偈. 當年無線被挖走的沈殿霞, 譚炳文, 李香琴, 盧海鵬, 蕭亮, 何守信等等, 亦先後返回無線或各自發展.

藝員對新電視台的大手筆不要太過歡喜! 今時找開荒牛, 多多錢都會出得起! 當戰局穩定, 在不再需要你的時候, 請不要說人家過橋抽板. 實在再沒有利用價值! 相對今日有人選擇留戀無線, 或離開無線, 前者不應埋怨無線刻薄, 而後者不應怨被列入黑名單! 一切都是自取, 在商言商, 與新電視台或無線無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