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駐意前總領事館內嫖妓

2014/01/18 11:50:29 網誌分類: USA
18 Jan
美駐意前總領事館內嫖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1-18]   
放大圖片

■向妓女提供領事館通行密碼的穆爾。 網上圖片

美國外交官陷入嫖妓醜聞,美駐意大利那不勒斯領事館前女職員霍華德透露,前總領事穆爾向一群妓女提供通行密碼,好讓她們進入領館頂樓交歡。霍華德曾向上司投訴,但反被勒令封口並遭多番欺凌,最後被迫辭職,故入稟向國務卿克里索償。

法庭文件指,穆爾曾表示將女人當成性玩具,「女人好比糖果,作用是被人食用,然後丟掉」。穆爾與當地一名女教師有親密關係,女方意外懷孕後,他迫對方承認懷孕是自己過失,才能保住工作,最後更要墮胎。

霍華德稱曾被穆爾用言語和身體接觸進行性騷擾,她向上司投訴不果,此後多次無故被要求調位及禁止出席主要會議。她要求克里賠償30萬美元(約233萬港元),並安排復職。

 

■《泰晤士報》/《紐約郵報》

     美駐意前總領事館內嫖妓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1/18/GJ140118001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