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靚如命

2007/09/19 02:36:54 網誌分類: 文化
19 Sep

 

持續幾季的時裝趨勢,                                               都流行闊袍大袖,                                        鬆身的,類似娃娃的,又長又大件的孕婦衣物,                                       以及一條skinny緊身褲,和巨扣皮帶。

不過對我來說,                                                  緊身衣服的存在,還是相當具必要性的。

久不久穿一下,看看穿上後,                                                                                                                                                 呼吸有否困難,胃腩有否突出,                                     裙頭是否太窄,拉鍊會否拉不上...                                       這比用軟尺量度,往往更見準確。

芸芸衣物中,我覺得One piece短裙,                                             絕對是最嚴格的檢察官。

原本胃腹平坦的,腰部會自然地凹進去;                                   臀部亦不會向橫發展。                                                 但當有日,穿上去時竟發現有繃緊感覺,                                                                  纖腰不見了,胃凸肚反光,                                                                                 整個人看來漲鼓鼓,厚甸甸的,                                        不消說,九成九是身材走樣了!

沒有彈性的衣服,                                                   還勉強容許你掩藏肥胖了的真相。                                               但彈性衣服卻只會實話實說,                                             把你身上一截截的贅肉無所遁形。

雖然許多男仕,已宣稱不愛瘦骨仙,                                   寧取軟玉甘香抱滿懷。                                       但女士們節食減肥,似乎已上了癮;                                     究竟是女為悅己者容,                                                 還是純粹湊湊熱鬧,討自己歡心,                                         就不得而知了。

愛美,畢竟是人的天性;                                           哪有性別區分?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7/09/20 02:14:22 回覆

我始終無法對平板身材著迷,還是開懷大嚼好;                           長多兩磅肉,看上去飽滿一點,                                  更健康,更有福氣。

2007/09/20 02:11:15 回覆

旗袍挺難穿得好看,                                     首先胸不能太巨,腰不能太粗,                                  臀也要大小適中,才能穿出美態;                                  當然還要有一雙白滑美腿~

我反而覺得新一代女星穿不出那種韻味來。                             個人比較偏愛鍾楚紅、鞏俐、邱淑貞,                                 甚至甄妮這類女性體態。

2007/09/20 02:04:06 回覆
水皮老鼠你不是老眼昏花,                                       就連身為女性的我也不禁懷疑:                                        究竟纖體減肥,是為了取悅伴侶,                                   還是抱著人有我有心態,但求心安理得?
2007/09/20 01:47:17 回覆
無端端,証明你的審美眼光,                                          某程度上跟我的不謀而合呢~

一直覺得,One piece短裙,                                                                                     最能表現女性曲線美態。

太瘦的人穿上它,會飄盪盪,                                     風仙道骨的,似 根竹枝。

還是有點圓潤,少少豐腴好,                                     這樣看上去才健康,才飽滿,                                    才有可能應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

否則的話,我會懷疑對方潛建,                                     或有裝胸作勢可能。

2007/09/20 01:39:33 回覆
Tom媽媽,我的睡衣,                                                       也是陳舊T-shirt與長褲,                                 隨隨便便街坊裝一套;                                         穿得最寫意,最不用講究。
2007/09/19 21:27:57 回覆

女人有小小的蟑螂肚子,是最引死人的!

淺雪
淺雪 2007/09/19 21:01:00 回覆

你所說的ONE  piece和旗袍都是淺雪一生從不敢穿上身的衣服,

點解??咪就係因為肥囉,如果真係有件ONE  piece短裙或旗袍夾梗穿上身,真係人唔笑,貓都叫.

我想近代最有條件穿這兩種衣服的...我覺得陳法拉會穿得好看.

2007/09/19 20:00:48 回覆

不懂批評,不敢批評。

老眼昏花,常把女為悅己者容,誤讀寫女為己容者悅。

ivina
ivina 2007/09/19 19:24:52 回覆
2007/09/19 13:24:55 回覆

我的衣櫃找不到緊身衣服;纖腰…早就不見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19 11:07:07 回覆

我看你不會身材走樣,可能是你的衣服縮水吧了!

就趁這個秋冬, 從新入貨吧!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9/19 09:30:27 回覆
莎莎,妳所指既One Piece短裙有d似我'情迷機場'內女主角的打扮喎?嘻嘻嘻...  依家呢個年代都係瘦好過肥,起碼睇落都健康d啦!
2007/09/19 08:59:14 回覆
我最喜歡的時裝.......................睡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