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轄下的狗奴才

2014/01/25 19:03:5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an

     梁振英轄下的香港政府勞工福利局長,多次對外及在電台口口聲聲宣傳說,設立就業交通津貼彼很少人申請,鼓勵更多有需要的社會低層去申請;原來只是一種宣傳的手法,既得到便宜又可以買乖,到真正申請時完全不是那回事。

     最近,有位在職貧困的朋友本來就比較困難,每天工作和乘車的時間加起來就要十五小時,又到過年的時候了,聽說可以申請,便想試一下,於是便讓其他友人下載表格填表申請。誰能想到交通津貼未拿到一分一毫,又要往銀行打簿又給銀行收了幾十元服務費,打印影印表格及附件又要花幾十元,郵寄表格也要收六、七元,而且不是一次,來來回回就浪費了幾百元。更有甚者就是張建宗手下那些有一官半職手握審批權的人,像審死官那麼樣,百般刁難;竟然編出讓人啼笑皆非的理由(見下圖片)阻撓申請人,實在令人髮指!

      這樣的官僚,連自己『仙遊』了還不知,這樣不負責任的信都可以寄出來刁難阻撓低下階層申請人,還可以坐在政府提供的高位批錢,難道不是很諷刺嗎?不是很可笑嗎?!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1/30 15:03:22 回覆

潮流興穿梭,狗奴才都要爭上位架。

                 {#201203081742258431.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