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肖

2014/01/30 19:51:24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狗朋友掌權、地位和名氣提升、加官晉爵, 工作順利, 收入有增長。大利軍政界、紀律部隊和公務員, 與是非打交道而得權力、地位、名氣, 一派政客所為。

本年三台、地解、國印入命, 天解和八座正照, 外有祿勳、歲駕、金匱、將星拱衛。充分顯示皇帝身邊大紅人的顯赫地位, 呼風喚雨, 稱心如意。

流年凶星則有五鬼、官符、披頭、孤虛、天狗、吊客、寡宿、月煞、太歲、劍鋒、伏屍、三刑、指背、白虎、大煞、飛簾, 凶星眾多, 搞是搞非, 搗鬼的人也多。教人煩惱麼?

三台會八座, 天解與地解雙劍合璧, 正是百煞退避, 萬事逢凶化吉。

吉力勝凶, 震懾群魔, 凶星無從發難, 因此而吉祥如意。

 

事業

 

今年大利打工仔, 不利大老闆。自僱營商者宜未雨綢繆, 穩守原有基礎, 不宜擴張, 並且努力節流。

打工仔升職加薪, 公務員則加官晉爵, 相當高興開心。

若對現時工作不滿意, 或未有穩定工作的朋友, 可以考慮加入公務員隊伍, 能覓得合意工作的機會相當高。

 

財運

 

財運不俗, 正偏財得利, 可以積極考慮置業安居。

金融投資以大型國企股份為主要投資對象, 不利短炒, 中長線投資則獲利甚豐。

肖狗朋友不宜賭搏, 切勿胡亂冒險。

 

家運、婚姻、感情

 

本年肖狗朋友努力工作, 在官場打滾, 為將來奠定基礎。由於工作繁重, 難免對家人和愛侶有所忽略。

若有假期多與家人或愛侶出外旅遊, 以彌補一點虧欠。週末與家人和愛侶到澳門逛一圈,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未婚單身人士感情路上較為淡泊, 寄情工作, 勿多遐想。

 

健康

 

本年健康沒有大問題, 祇因工作過勞而精神不振, 部分朋友可能有點精神衰弱。

作息有序, 多爭取睡眠休息的時間。

睡前喝一小杯溫水蜂蜜, 可以改善睡眠質素。

 

肖狗名人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皇子生於1982年壬戌年, 生肖屬狗。萬眾矚目的英國皇位繼承問題, 今年將會有些新聞出來, 威廉皇子再次成為世人焦點。

 

趨吉避凶

 

今年工作順利, 財富有點進帳, 祇要工作小心, 沒有大差錯失誤, 全年運勢不俗。

多點休息, 保持優質睡眠質素, 可以令好運延續。

有時間便到澳門逛逛, 吃點地道美食, 令自己放鬆一點。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37:50 回覆
4
2014/01/30 22:43:35 回覆

3
2014/01/30 20:25:22 回覆
1
2014/01/30 20:12:26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