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肖

2014/01/30 19:52:36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本年肖豬朋友的運程屬中上水平, 較去年已有大幅改善。

月德貴人入命, 文昌、天廚正照, 外有天德、天喜、福星、太陽、天乙貴人一眾吉星拱衛。貴人力強, 為肖豬朋友帶來很多新機會。

凶星則有劫煞、死符、小耗、病符、驀越、亡神、的煞、咸池、絞煞、卷舌、晦氣、黃旛、扳鞍。

由於凶星較多, 今年順中帶逆, 而且小心身體健康。

 

事業

 

新朋友、新貴人帶來很多新機會, 今年憑創意開拓新天地。從事飲食、文化、創作的朋友, 工作成績甚佳, 應該加倍努力。

無論是打工仔或是自僱營商者, 今年相當順利。但是年中可能出現經濟大逆轉情況, 宜未雨綢繆, 積穀防飢。

由於很多機會都是新的貴人帶來, 工餘應多出外應酬, 多認識新朋友, 對工作有幫助。

 

財運

 

工作上軌道自然能夠增益財源, 可是今年是耕耘年, 未到收成期, 根本談不上甚麼財運。

自僱營商者忙於業務, 但是收入不穩定。打工仔則是正職的收入, 非常穩定和有限。

不要為了開拓業務而隨便借貸, 本年償貸能力成疑, 別壞了聲譽。

本年應該專心工作, 別冒險投機賭搏。

 

家運、婚姻、感情

 

今年認識的新朋友都是與工作有關, 不是談情說愛的對象, 別搞錯。

已婚者可以考慮生育, 以維繫家庭幸福。

大部份肖豬朋友的婚姻皆遇上一些問題, 而且很大程度上跟錢銀有關。

與家人和愛侶應該坦誠相對, 有問題便要討論清楚, 憋在心裡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健康

 

本年身體健康大有問題, 年初必須做身體檢查, 而且注意飲食。

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過高, 嚴重威脅健康, 隱藏著危機。

煙酒必須戒除, 作息有序, 不要長期睡眠不足。

小心控制體重, 驟肥驟瘦都是很危險。

 

趨吉避凶

 

多交新朋友, 迎來新機會。

有時間多往郊外做運動, 呼吸新鮮空氣。

新春期間必須攝太歲, 作太歲福。

 

肖豬名人

 

中國田徑運動員劉翔出生於1983年癸亥年, 生肖屬豬。今年他的身體狀況, 再度受人關注。

香港歌手鄧麗欣也是生於1983年癸亥年, 同樣生肖屬豬。她的演藝事業有新發展, 有一些突破, 年內新聞多多。

上述兩者均不是肥胖胖、圓碌碌的人, 肖豬的不一定是肥人, 肥胖的不一定是肖豬。肥胖與生肖屬相拉不上關係, 不要搞錯。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39:15 回覆
4
2014/01/30 22:44:11 回覆

3
2014/01/30 20:25:40 回覆
1
2014/01/30 20:13:14 回覆

              {#good evening my friend.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