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肖

2014/01/30 19:58:59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本年肖兔朋友與太歲呈卯午相破, 屬犯太歲一族, 本年內一切變化極大, 而且來得突然。

所謂破, 有輕有重, 而卯午相破, 主要指感情方面出現紛爭、矛盾。

肖兔朋友是感情的動物, 天生博愛多情, 對人既熱情又熱心, 招來感情上的煩惱, 實屬必然, 毋須大驚小怪。

子、午、卯、酉是四桃花, 也是帝旺的四專氣。

子屬鼠、午屬馬、卯屬兔、酉屬雞, 四者的本性是天真而且自視甚高, 全是驕傲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一個驕傲而另一者謙遜, 才有可能平靜融洽。假如兩個高傲的人走在一起, 完全沒有紛爭是不可能的。

卯屬兔, 而兔的桃花屬鼠, 即是子水。午屬馬, 而馬的桃花屬兔, 即是卯木。子午相沖, 兔的桃花被破壞, 當然惱恨馬的午火, 不起紛爭才怪。但是卯屬木、午屬火, 木生火, 馬需要兔來相生, 於是橫刀奪愛來搶親。如此複雜的三角關係, 不起矛盾和沖突, 更是沒有可能。

卯午相破而犯太歲, 即是肖兔朋友受到太歲的鍾愛和照顧, 而混身不自在。受眷顧越深, 卻愈感到受寵若驚, 不懂如何反應。

今年肖兔朋友的桃花旺爆同儕, 貴人緣重, 人緣甚佳。社會上的高層人士、上司、長輩、異性朋友, 均是肖兔朋友的貴人。

每年寫十二生肖運程, 總會在不知不覺之間, 對肖兔朋友產生醋意。別人犯太歲, 大多是惶惶然不可終日, 但是肖兔朋友犯太歲, 卻是越犯越開心, 越來越高興。同類例子甚少見, 不讓人吃醋才怪!

本年肖兔朋友肯定笑口常開, 樂不可支。

天喜、天德、福星同宮, 太陰、紅鸞當頭照, 外有太陽、月德、天乙貴人拱衛, 吉星繁多而且力量強大, 可喜可賀。

但是, 當一切順利之時, 不要得意忘形。

始終犯太歲的流年, 將要面對很多突發事情, 令人措手不及。謹慎處事, 小心言行, 避免受人拖累, 方能享受美好時光。

 

事業

 

太陽主貴, 太陰主富, 今年肖兔朋友在事業上大有作為, 職位、地位提升, 聲名萬里, 財富有增長。天德、月德和天乙貴人匯聚, 眾多位高權重的貴人鼎力相助, 更顯如虎添翼。順境得來非易, 肖兔朋友應該好好把握良機, 善加珍惜, 努力創一番事業。雖然流年暢順, 但是切勿得意忘形, 因為年初有一小關口, 如能順利通過, 便可安枕無憂。本年是先逆後順, 年初謹慎行事, 全年收穫不俗。

 

財運

 

本年財運不俗, 正財、偏財、橫財皆得利, 金融投資斬獲頗豐。

得意之時, 切勿投機冒進, 否則招致大敗。

收入豐, 必須居安思危, 多儲蓄以備不時之需。

今年有一顆小凶星小耗, 容易財來財去。因此, 必須小心控制開支, 不可浪費。

 

家運、婚姻、感情

 

桃花大旺, 感情生活多采多姿, 不愁寂寞。

年青人、未婚者欲覓得心儀對象, 必須以正確的交友態度與人相處, 待人以誠, 才能造就美好良緣。

青少年尚在求學階段, 應避免過早談戀愛, 以學業為重。

已有穩定愛侶的朋友, 今年感情生活溫馨甜蜜。

已婚者家庭美滿幸福, 今年天喜、桃花、咸池入命, 紅鸞吉星當頭, 應該計劃生育, 為家庭增添新成員, 實為人生一大快事。

已婚者和已有穩定愛侶的朋友, 必須小心維繫感情, 不要多心外鶩, 否則徒添煩惱, 甚為不值。

 

健康

 

十二生肖之中, 肖兔朋友屬柔弱的一員, 對天氣變化很敏感, 而且容易神經衰弱, 睡眠質素欠佳。呼吸系統毛病、頭暈、頭痛, 經常發生。

本年肖兔朋友的心理狀態浮沉不定, 有點喜怒無常。農曆新年之前, 找有良好信譽的中醫把脈, 吃一點中藥進補。新十五之後, 做一次全身檢查。

全年多注意身體的變化, 若有不適, 必須及早延醫診治, 不能怠慢。未婚男女小心生殖器官或泌尿系統出毛病, 這是桃花大旺的流年, 常見的疾病, 毋須大驚小怪。

本年大多數肖兔男女健康上有一劫, 及早處理, 可保平安。此外, 家中年老長者的健康, 也是肖兔朋友需要多加留神的。

 

趨吉避凶

 

本年肖兔朋友大致暢順, 祇有小瑕疵, 沒有大問題。如此美景良辰, 若仍感不足或未能盡如人意, 可能是尚未誕下小寶寶的結果。犯太歲之年, 積極生育, 便是最好的趨吉避凶方法。已婚的肖兔男女, 今明兩年是最理想的生育時機, 請好好把握!

 

肖兔名人

 

香港富豪李兆基先生是肖兔人士, 本年犯太歲, 定必新聞多多。

李先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 早睡早起, 作息有序, 閒來多做運動。

若遇不如意之事, 請捐點錢做善事, 惠澤社群, 也可為自己及家人增添福慧。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41:42 回覆
3
2014/01/30 22:47:58 回覆

2
2014/01/30 20:26:54 回覆
1
2014/01/30 20:17:18 回覆

               {#good evening-sunset brings dawn.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