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议员威胁记者视频遭曝光 脏话连篇引哗然

2014/01/30 22:44:3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30 Jan
美议员威胁记者视频遭曝光 脏话连篇引哗然
2014-01-30 10:29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公众人物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否则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据台湾“中央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葛林姆(Michael Grimm)28日不满记者提问并威胁伤害记者,孰料整个过程都被摄影记者录下,播出后引起一片哗然。

据报道,纽约有线电视新闻台NY1记者史考图(Michael Scotto)在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演说后,询问了葛林姆有关司法部调查他竞选财务一事。葛林姆草草结束了访问并告诉史考图:“你要是再问我这件事,我就把你从这里扔下去。”

据报道,葛林姆不仅讲脏话,还威胁要把史考图“砍成两半”。

随后,NY1将这段威胁视频发布在了官网上。

葛林姆稍后发表声明,称自己被史考图“烦死了”,才出言不逊,还说自己又不是第一个斥责记者的国会议员。

报道称,显然,葛林姆的态度并不让人满意。NY1政治新闻负责人要求他“诚心道歉”。

这并非他首次陷入争议漩涡。葛林姆由于在2010年竞选中非法筹款,正在受到司法部调查。

    (实习编辑:聂萍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朱马烈

   美议员威胁记者视频遭曝光 脏话连篇引哗然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80402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