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会禁止海豹突击队阵亡士兵家属参与听证会

2014/02/27 23:04:08 網誌分類: 法治
27 Feb
美国会禁止海豹突击队阵亡士兵家属参与听证会
2014-02-27 16:51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2月26日报道,两年前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丧生的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家属,本将于27日参加美国国防部针对该批队员伤亡及善后处理情况的听证会。但部分国会议员目前却要求禁止家属参与听证。

据报道,此次听审的证人名单包括国防部的一位文职官员及四名殡葬事务负责人。部分家属原计划作为间接证人进行陈述,以表达他们的想法和担忧。

但日前,国会议员查费兹在相关声明中指出,“此次听证是在数名殉职队员家属的要求下决定召开的。在不同家庭的不同要求下,我们已尽力满足所有人的诉求。在慎重考虑后,我们认为家属不参与听证是保证各个家庭平等利益和权利的最好方式。”

原计划参与听审的家属对国会的决定表示失望。除了对不能参与听证表示不满外,他们还认为此次听证会的重点应放在军人死亡的真正原由上,而非善后处理情况。

2011年6月,38名美国军人在乘直升机增援地面部队的过程中遇袭丧生。其中17人来自执行击毙本拉登任务的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评论人士曾指出,此次军事行动缺乏计划,成功率小,因此无谓牺牲了部分美国最精英的部队。

    (实习编译:李玥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齐潇涵

   美国会禁止海豹突击队阵亡士兵家属参与听证会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2/486562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