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日月就基督洗得淨嗎?

2014/03/06 21:39:28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6 Mar

 

棄日月就基督洗得淨嗎?

喧騰一時的日月明功虐死案的詹姓高中生母親,在檢察官的感召之下,表示要受洗為基督徒,希望日後可以用一些善行來贖罪。這跟幾年前白曉燕命案的主嫌,在獄中不信佛教要信基督教的理由差不多:信基督可以得永生,上天堂,耶穌可以洗淨你的罪,信了耶穌,甚麼罪都一筆勾銷了,不會受到任何的處罰,報應。
 
這就是俗道的想法,總以為信了某個神之後,只要小小的付出,就有大大的收穫,享不盡的幸福。更離譜的是,不管你身前犯了甚麼滔天大罪,只要死前受洗了,死後就上天堂。如有這等好康的事,大家都不必努力工作了,只要弄把槍,到處搶就可以過好生活了,等到被抓之後,再去受洗就可以了。所以這個世界會亂,不是沒有原因的,很多宗教都誤導信徒,信了他們的神,做善事,就可以消去累世的罪業,實在是害人不淺。

如果你自己當上帝,你會讓作惡多端的人上天堂,只因他相信你;你會讓樂善好施的人下地獄,只因他不相信你嗎?答案應該很明顯,作惡的人,你一定會讓他受到懲罰,不會輕縱。所以三界同一理,犯了錯,就要付出代價,賠償受害人的損失,不會因為你信了甚麼教而有差別待遇的,這就是天理。

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如果你還堅信小小付出,可以有大大收穫的宗教,你就等著將來的冥罰上身吧!如果你想試一下金闕玄門的玄妙之處,就趕緊連絡金闕宮,體驗一下燒化的不同感應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