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42

2014/03/12 08:10:03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2 Mar

206. ----->

 

嶄是[][]! 人能將山斬開? 驟耳聽來既不可思議; 又是嶄新的話語!! 人之創新及化腐朽為神奇在於膽大嘗試!!!

 

207. ----->

 

慕是[][]! 對人事物有傾慕之心, 都莫不是出於心理! , 過份的傾慕或會帶來雙方意想不到的傷害程度!!

 

208. ----->

 

夠是[][]! 有人說相嗌唔好口! 又有人說一人少一句!! 原來人在意氣用事時; 多說一句已經足已令事情惡化!!!

 

209. ----->

 

苦是[草頭古]! 慎終追遠是龍的傳人之美德! 當拜祭時眼見已作古的親友被花草圍繞, 那份痛苦不足為外人道!!

 

210. ----->

 

謊是[][]! 說謊, 相信全球人種不同國度不同文化, 包括老中青都會知道, 謊言實在是不存生機的荒野語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