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警察被曝雇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 每次报酬10美元

2014/03/17 23:00:18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7 Mar
纽约警察被曝雇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 每次报酬10美元
2014-03-17 16:39:1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方便”是警察前往庇护所招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纽约警察被曝雇请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每次报酬10美元左右。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16日报道,纽约警察局被曝雇请布鲁克林庇护所的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并向这些流浪汉支付报酬,每次10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左右。

每天,纽约警察几乎都会前往布鲁克林区的男性庇护所,雇佣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经常参加这种“工作”的31岁流浪汉特洛伊(Troy)说:“通常,我们一天参加2次列队认人。有时候次数可能更多,但有时候一次没有。但平均来算,一天要参加2次。”

许多流浪汉匆匆进入有标志或没有标志的警车,至少1小时的认人工作让他们可获得10美元(约合61元人民币)左右的现金报酬。具体报酬额度视案件严重程度决定。通常,抢劫案的认人报酬会比杀人案要低,因为它最常见。

据特洛伊介绍,“方便”是警察来庇护所招人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说:“他们(警察)不想花8个小时在街头找人。在这里,只需5分钟就能找到人。”

52岁的流浪汉安德烈斯(Andres Villaluel)也曾参与过70多次认人活动。他介绍,警察之所以来庇护所招人,是因为这里的人既无处可去,又缺钱花。他说:“如果我的口袋里有钱,而碰到警察招人参加认人,我不会去。但我没钱,我不得不去。”

尽管如此,安德烈斯已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心。因为警察更愿意招年轻人,随着年龄增大,他的工作机会正在减少。

目前,当地警方拒不承认曾雇佣流浪汉参加列队辨认。 布鲁克林检察官办公室、纽约公民自由联盟亦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列队辨认是指,数人站成一排,供证人指出嫌犯。这些人中,既有警方已掌控的嫌疑人,也有警方或其他人员扮演的嫌犯。

    (沈姝华)

 

   纽约警察被曝雇流浪汉参与列队辨认 每次报酬10美元

   http://gb.cri.cn/42071/2014/03/17/7411s446782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