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坪洲仁醫致敬

2014/03/19 10:35:47 網誌分類: 時事
19 Mar

報載:

三元睇醫生,50年不變,並非神話。78歲老醫生容存50年來不辭勞苦,每日由銅鑼灣入坪洲應診,待病人細心親切如家人,惜月初急病逝世。昨夜設靈,花圈堆滿禮堂,街坊細訴容上門替行動不便者診症,貧弱長者診金更50年不加價,只收三元,堪稱一代仁醫;坪洲鄉委會研究為他立碑紀念,以表敬意。

據知,仁醫一直未有另一半。坪洲鄉事會正研究為共立紀念碑及為其辦理身後事。

呢個世界真係奇、奇、奇:有人一生不問回報,祇管付出;有人永遠唔會付出,祇知要其他人回報!上天造人,何解唔分得平均一點?

但願世人多一點關愛、少一點自私,個世界都會變得美好一啲!

仁醫:但願你在另一個空間,可以活得消遙自在,無憂無累!你的心願能感染到另外一些仁醫延續下去。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3/20 21:26:12 回覆

像容醫生這樣好的醫生已經賣少見少啦! {#iconb_286}

2014/03/19 23:55:10 回覆

難得嘅好醫生!願他一路好走,在天堂享福!

2014/03/19 16:01:41 回覆

我都係,好醫生月黎月少喇。

2014/03/19 15:08:45 回覆

世間少有的好人!向容醫生致敬!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