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外表靚不代表內裡一定是美好的!

2006/10/25 14:14:16 網誌分類: 飲食
25 Oct

         昨天中午,到太古城找午飯吃,想來想去,真的不知該到那裡找吃好呢! 最後,便決定到澳門茶餐廳了。這間茶餐廳走的是高檔路線,到這兒找吃的次數不是太多,[它]給我的印像是食物水準參差不定,有時會做得色香味俱全,有時卻叫人大失所望。好像我昨天點了一個澳門特式午餐[煙鴨胸伴天使幼麵],再加一杯凍檸蜜,等候時間久了一點,賣相不錯,但當我吃第一啖天使幼麵時,感到非常之鹹,再吃一口[煙鴨胸],比天使幼麵更鹹,跟著再吃一啖天使麵,便不再覺得鹹了,因為它比起[煙鴨胸]鹹的程度,簡直小巫見大巫了。埋單四十大元,對午餐來說,價錢中等,但對我的腎來說,卻傷了一點。但這裡的一個焗飯也是三十多元罷了,下次再來光顧時,該點焗飯來吃,因這兒的焗飯的味道真的做得不錯,若果平日吃得不多,兩個人點一個焗飯,再加一個小食,也該夠吃啊!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6/10/25 17:48:45 回覆

噢噢噢噢噢噢...不是吧。

我很久沒去太古城了,只是十月開始在太古城學日文,上星期坐地鐵,去到沒多想就上了food court,第一次吃,覺得很多選擇,還不錯。想不到。晴天霹靂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0/25 16:26:36 回覆
回應=dude=  樓上那間[越棧]我吃過了,價錢平就是平,但[魚露]味道不夠好,我最愛吃撈檬,缺少美味的魚露,那便沒有意思了。講起魚露,你有沒有試過太古城內的東峴越南餐廳? 這兒的魚露味道調配得很好,但唯一不好的便是我每次幫襯後,便會肚瀉,我想若果有便秘問題的網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間餐廳,真的萬試萬靈,順便提提大家,若大家喜歡吃菠蘿炒飯的話,緊記要求不要用菠蘿殼上菜,因為那個菠蘿殼必是循環再用的,因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有的是在餐廳上班的,所以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他們定必會告訴我的~~
2006/10/25 15:59:24 回覆

     candy 妳好似撈左阿「閒人」果瓣喎,妳交左入線費未呀。

 乜妳唔係女扮男裝偷偷走入男廁,先至發現到嗰位如廁後唔洗手既職員咩?

     下次搵阿笨幫妳手啦。

2006/10/25 15:14:09 回覆
澳門上面有間越南餐廳幾好吃, 下次可去試試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0/25 15:04:29 回覆

Oh my GOD! Stjoyce 你一定沒有看過頭條論壇飲食投訴那一欄了,太古城的food republic,我已整整一年沒有幫襯了,因為那裡的員工如廁後沒有洗手,便給人家弄食物,這給我印象太差了。連吉之島food court也還是一樣,我雖然是女兒身,但這些剛給我的男性友人碰見了,你能想像得到了嗎? 不幸的是,我剛吃過那檔子的食物後才發現的,更不幸的是那裡的員工全是同一個老板的,所以那個人該沒有一個固定工作岡位,而最最最不幸的是你還在幫襯~~

2006/10/25 14:52:44 回覆
如果吃午飯,其實太古城的food court蠻不錯,各國菜色都有,味道不錯,價錢相宜,抵吃之選。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