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之關鍵處

2007/09/29 10:52:09 網誌分類: 玄學達人
29 Sep

1.奴僕 2.金縷 3.陂池
4.歸來 5.鴨鵝

   續上期,一個人的下巴要夠寬,夠飽滿,夠兜。在相學上,北方人面相要厚重,南方人面相重輕清,而下巴就係其中一最關鍵的地方。

   相書又云︰眉毛不及耳毛,耳毛不及項下ⓑ,代表晚年安樂長壽,兒孫滿堂,不至孤獨終老,而且老有餘錢,年紀大的人覑重神氣,有神,表示佢仲有運行,無神就無運行;神弱,亦即壽元差唔多。至於下巴還有多個位置可看運程︰如奴僕宮,古代睇有否下屬緣份,夥計是否得力,晚年有沒有工人使喚,亦即反映晚年生活狀況。陂池、鴨鵝︰為流年64、65歲之位置,亦即酒凹之位置,一般人認為有酒凹為之靚,但可惜有酒凹,表示會在64、65之年,會有家產流失及災劫,因古代指示若陂池、鴨鵝凹陷者,會於64、65之年遇瘟疫,魚塘的魚及所飼養之生畜等家庭產業,因死亡而破財受損,而現在則表示在該年會損失部份家產。

   金鏤︰在兩邊咀角之紋,表示在正職以外另有收入,表示入息來自多方,自有豐富資產過晚年;歸來︰睇兒孫緣份,晚年仔女是否在身邊,晚年是否兒孫滿堂,安享晚年。下期再續。

  電郵︰yloleon@hotmail.com

  編輯回應:相學隨覑時代轉變會有所不同,故此以往從長輩處傳下來都未必合時,有興趣者應該多作了解為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