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亂反正

2014/05/05 07:51:19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何謂世俗?就是你看我,我看你,大家都這樣,習以為常,久而久之就叫做世俗,再說這個世俗長久流傳下來,原本就存在,大家眼見也不為怪了。相反的【金闕宮】貼在網上的文章,為什麼一般人讀完之後會感覺怪怪的?都覺得前所未有曾讀過這麼激烈的文章,好像一竿子打翻了一船的人,心理不但感覺怪,而且怪得離譜,其實就因為這些文章不流於世俗,不但顛覆傳統,還要撥亂反正,有些文示還讓一些網友承受不了,原因是真正說到他們的心坎裡,可是又不得不承認,還真被【金闕宮】的文章提到心中的痛楚,以及內心的疑慮,那我們到底是人還是精怪?而且大家都這樣,我們也不得不跟著大家這樣拜,反正已經是這樣了又能怎麼辦?說不定就如同某個網友所說的:「你們【金闕宮】的人是不是頭殼壞了」!也有人說:「看不下去,乾脆都送精神病院去」!還有說:「別人都是精怪,只有你們金闕宮行,真跩又自大」!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要問你們這些人,如果大家都要去死,你們要不要跟人家去死呢?

「真道」本就掌握在少數人中,很少人願意真正去承受「真道」的束縛,大部份的人都只會說些什麼大道理,但是否腳踏實地的去實踐,端看個人的真心與用心,世俗的人本就愛隨波逐流,只要有利可圖什麼都可以,短見短視、唯利是圖,一心只想一步登天、一夜致富,「真道」對他們而言,束縛太多,眼前對我沒有好處,但一般人卻不知道,「真道」是唯一死後可以帶走的最好禮物,因為唯有「真道」能夠讓你百年後「無業一身清」!

現今世俗所積留下來,錯誤的弊端與惡習,大家不但不想改掉,更不去仔細的觀察探討,才讓這些錯誤觀念一直延用至今,變成大家口中的所謂「世俗」,都認為修道、拜拜本來就是這樣,我拜拜只要讓我能賺大錢,能夠有好運勢就是靈,管他是什麼陰神、正神,甚至連一些宮壇的主持或法師,也都認為上一代傳給我們的教法就是這樣,並沒有錯呀!為什麼現在有一個【金闕宮】,不但極力抨擊拜神的錯誤觀念,更把我們這些拜拜的民眾罵得狗血淋頭,一無是處,心中真是有一把無明火想要發作。

根本上,上蒼是不認同世俗的這種做法是對的,因為世俗的種種行徑與「真道」根本是背道而馳,其實上蒼在很早之前就要導正這種亂象,可惜苦無適當的機會及理想的人選,上天曾降很多領天公令的人來轉世,而且是不計其數,但是大部份來到世上都受世俗所污染,個個都同流合污,反正大家都這樣他們也跟著一樣,所以要千中選一,能有一個出汙泥而不染的,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也;如今上蒼終於找到這位有心人,可以替上蒼傳話,借口傳示天之言語,而且要憤世嫉俗的指出多數人在世間上的錯誤,點出世俗的無知與愚昧,因此要承擔撥亂反正的使命也非簡單之事,所以上蒼認為合適的人選必須要勇敢、不怕死,無懼於外來的威脅與種種的辱罵,還要通過各種無理的道考,才有可能得到上蒼的重用,這就是為什麼【金闕宮】的道,會受到世俗的反感與排斥,但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應,就像我們每天的作息已經有固定的程序,現在突然下令要馬上改變,相信大家一定不習慣也很不願意,總覺得怪怪的也不自在,須要一段時間去思考和適應,就好像吸毒者,中毒太深,突然要叫他們戒毒,吸毒者鐵定會百般抗爭到底,抵死不從,最後只有等到見了棺材的時候,才會流眼淚。

在我們【金闕宮】拜師的門生,個個都是飄洋過海的高知識份子,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工作與薪水,有博士、有碩士,還有獨特專長的專業技術人員,他們個個有智慧,思維慎密,每每向祖師提出的問題更是比網上寫得更尖銳,不但追根究底,而且固執倔強如同無神論者,不會輕易來屈服,有些甚至不信邪以身試法,結果這些門生是嘗盡苦頭,在他們接受祖師考驗的過程中,執意來試探祖師的威與能,等嘗到苦頭時,才瞭解祖師過去所訓示的一點都沒有錯,如今金闕的門生,一路隨著祖師走到現在,他們自己也感應到祖師的靈威,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才是真功夫,非是馬上見真章,個個門生本也是高傲自恃、能言善道、趾高氣昂的入【金闕宮】,現在沒人敢在師前誇說自己多能又多有智慧,因為他們已經知道天地浩瀚,人只不過是滄海之一粟,叫囂只是突顯出自己的無知與膚淺而已,何足以跟祖師言簡意賅、高深莫測的道理來相提並論。

【金闕宮】門生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問題,而在祖師面前宛如透明,無法隱藏,祖師也都一一指出門生的缺點,並要求門生改正,要撥亂反正就要由自己先做起,【金闕玉皇大天尊】指示要走正道,就必須讓門生根除惡習與錯誤的觀念,有些不能忍受這種嚴厲考驗的人自動會打退堂鼓,不願接受這種「真道」嚴規的束縛,祖師也不勉強,因為個人選擇的路都不一樣,「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目前隨師遵師而行的門生,實乃確信祖師所言不虛,而且事事得到驗證,這就是「真道」的見證。

其實金闕的道也有許多認同者,【金闕宮】的網站目前統計,每天有將近六、七千人在瀏覽我們的網站,貼上網的文章每一篇都是經過仔細與天對照過,為天所認可所寫出的文示,綜觀天下有那間宮廟的網站,能夠日日落文示、醒世警語源源不絕?不過還是有些人存心在挑【金闕宮】的毛病,蓄意攻奸、惡意毀謗,【金闕玉皇大天尊】明示眾門生,就是做得再好,永遠都會有人雞蛋裡挑骨頭,人性本就有嗔、妒、恨、怨、呸、讚等不同的心念,只有等到這些人也同樣嘗到苦果,苦不堪言,才會體會、才能知道,知者為智者,不知、不信的人比比皆是,也是最悲哀的,活在自己暗淡無知的世界中,還自覺得意洋洋,這是不知死活,也無未雨綢繆之智慧,居安不思危、只圖即時享樂,逞口舌之快,這是又蠢又鄙之徒,到了真正要比高下的時候,個個卻又變成縮頭烏龜,不敢光明正大來相互切磋探討。

最近有人在網上指控我們是在演戲,藉以求取名利,更以一些不堪入耳的言詞來指責我們,對這些抨擊本宮並不以為意,相反的我們歡迎各界善意的批評與指教;但是我祖師的確是在撥亂反正要讓世人知道,拜拜並非是禮到一切都可以,我們要認知真正拜拜的本意,神佛來點示你們的缺點,自己必先改進,再檢討反省有沒有不好的惡習,要知道為惡害人乃天地所不容,不是說只以三柱香祈求上蒼,就可求平安、求財、求化解罪惡,這是世俗一廂情願的想法,自認為這樣求神拜佛就可以平安無事;可天不一定從人願,也不是一句「我佛慈悲」或是一聲「母娘慈悲」就萬事OK!那是不對的,根本沒有這回事,知道什麼叫:「菩薩畏因」?就是菩薩不敢亂答應世俗的人祈求。

你們可知道,現今的「道」都已失去原有的精神,一些自稱修道者更是不成體統,大家只以攢錢來維持宮廟為第一優先,唯利是圖,並沒有真正傳承上天的旨意,就拿時下一般宮廟安太歲來說,時間一到,那些較有名氣的宮廟,都會有很多的善信排隊等候安太歲,有的甚至還花錢請人替他排隊掛號安太歲,你們要知道,安太歲固然重要,不過我祖師指示我們,平常為人處世的行為更重要,非是安了太歲就萬事 OK!就像現在流行的網路拜拜,在這個忙碌社會裡也確實是順應人心的需要,雖然說一切從簡,但少了許多對天地應有的禮儀,能為天地所認同接受嗎?再請問大家,那還要廟宇做什麼呢?乾脆所有宮廟都剷除打掉蓋大樓,要拜上網拜拜就平安無事了,痴人說夢,這種觀念錯得也真是太離譜了,還有現在年輕人求姻緣,拼命找月老求月老,沒有非要求到有,這也不對,如果求月老就能找到好姻緣,那古人說的:「姻緣天註定」,也就不會一直流傳到現在,姻緣三分天註定,七分要靠自己好好經營,非是靠神佛就有好姻緣,這便說明世道已經變樣了,其實求月老,一百個有九十九個都不準,絕大部份都是亂點鴛鴦譜,因為大家都想要找到美嬌娘,帥老公,卻沒有先認清自己,好高騖遠,高不成低不就,到最後是一事無成,告老還鄉還是孤鳥一隻,所以觀念正確最重要,沒有正確的觀念,路就會走偏了,這也就是為什麼要撥亂反正,引導世人脫離世俗,走向美好的康莊大道。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