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一清專案

2014/05/05 08:09:46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關聖帝君一清專案

今奉【金闕玉皇大天尊】玉旨,再次清查台灣所有『關聖帝君』廟,有關「玄靈高上帝」部份一併徹查,無一倖免,全台的『關聖帝君』廟僅有百分之十五,是領玉皇旨令降下蓬萊仙島,實乃蓬萊為一小島不須要那麼多武官來鎮守,其他百分之七十五,都是些怨靈及邪靈,也因此造成當今世道混亂,正邪不分,而那些無知、或是心存邪念的修道者,竟然膽敢造次,無視天地之存在,對外誑稱『關聖帝君』為現今第十八代天公,導致本宮前文曾提及:現今市井盛傳「關帝聖君是第十八代天公」的謠言滿天飛,(請參閱 「替台灣天公廟見笑」及 「告戒玄靈高上帝之弟子覺醒」兩文),其實這是神棍欺騙世人一貫的手法。

今日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慎重宣誡台灣的鄉親及所有的宮廟寺院;從古至今,天公【金闕玉皇大天尊】從無遜位;這種欺世盜名、違天背地的行為,實為天地所不容;各位台灣鄉親要知道,【金闕玉皇大天尊】自盤古開天地以來就存在,屹立不搖與天地共存,何來遜位之說、更哪有遜位之理?若要說天公【金闕玉皇大天尊】已遜位,那豈不就沒有了天地,我們又何來的生存空間呢?在道藏的經典之中,【金闕宮】自古以來便是天庭的最高境界,就算遜位,也輪不到『關帝聖君』這位後天神來繼承大位。

> 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現今世上這些大逆不道、違天背地、所有自稱為第十八代「玄靈高上帝」之關帝聖君,以及他們那些助紂為虐的弟子和靈媒,經過這次一清專案,已全部都被關入天上的地牢,等待總清算,為何要等呢?因為要等那些自稱為「玄靈高上帝」的有形弟子和靈媒百年之後,跪在東嶽殿【東嶽大帝】面前領罪,經師徒兩位對證後再審判,【金闕玉皇大天尊】已頒玉旨,降下關帝聖君的四大罪狀:

一、欺天大罪

二、舉旗造反

三、欺世騙財

四、不忠不義

罪不可赦。【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這些罪名,十年以後便見真章,到時候你們這些是非不分、助紂為虐,拜「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的人便知死活。望台灣拜「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的眾弟子,不要再造次,快快回頭,改正自己的觀念;天是不會變的,會變的是世俗人的心在變,盡管花樣百出,再怎麼變也是逃不出天的掌管,敬告不要以身試法,得不償失。

【金闕玉皇大天尊】是何等神聖莊嚴的君主,豈能容一位後天神取而代之。如今這些靈媒弟子,為了一己之私,拖垮敗壞了「關聖帝君」的名譽,從今而後,上蒼已將「關聖帝君」的忠義封號删除,永不錄用,所有號稱十八代天公「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之無形靈,全被押入地牢等候審判待斬。

敬神、修道有如萬花筒,一不小心就會掉入陷阱,任何一個宗教的領導者,若不是對神道瞭解得很透徹,往往會對他的信徒門生產生很多的誤導,若是再誤入歧途,便得不償失,這方面的學問是很深很深的。雖然古人有云:「各侍其師、各扶其主」,這個觀念是正確的,但是首先你要認識天地的道有多大,你的無形師是真神?還是邪神?是否在誤導你呢?這是「道」最深奧之處,況且宮廟的住持是一個領導者,心念一定要正,可惜放眼觀天下現在的宮廟住持及領導者,一百個中有九十個觀念作法都偏差,絕大部份都是在修富貴道,所以造成現今的亂象;「關聖帝君」一案,讓我們覺得很錯愕,許多人尊他為十八代天公,而「關聖帝君」也沒有借乩傳示自清,表明他後天神的身分,並沒有資格當天公來掌管所有天下事,也因此上蒼震怒、大發雷霆,從此將「關聖帝君」的封號撤除。

謹此告誡世上敬拜、神佛者,不知天案不可亂散佈謠言,這樣不但害了你們自己,也害了你們所供奉的神佛,讓他們變成不忠不義不正的神佛,「關聖帝君」一案,便是最好的借鏡;人在世上要懂的什麽叫做忠、義、禮、智、信、實,不能胡亂瞎說,枉費了你們修行的宗旨,因為你們這些弟子不當的言行舉止,讓你們的師尊淪落成不忠不義不正的神佛,這是大不孝,「一日為師、永生為父」,切記!切記。

最後要通告天下所有的雕刻師及名畫家,從今而後不要再雕「關聖帝君」的金尊或法相,已經不會有功能了。今日「關聖帝君」一案,是千真萬確的上天公案,敬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廣為傳播、告天下人知情,則為你我之福、普天下人之幸!

參考文獻: 「關羽非英雄 心機深好女色」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mail@ccg-usa.org詢問。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