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佛法了悟多少?

2014/05/05 11:34:26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真正的佛法了悟多少?

佛法是什麼樣的法?真正了悟佛法的有幾人?釋迦牟尼佛所說的法有幾人能悟徹?而佛法的功能在那裡呢?我相信有很多的比丘,比丘尼,當初出家修佛的初心都很好也很真誠,可是當你們要出家剃度的時候,你的剃度師心裡一定在想,又多了一個冤枉鬼進來佛教受苦難,多一個墊背,因為老一輩的人,他們其實都知道佛法浩瀚無垠,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佛修成正果,我相信老一輩的比丘、比丘尼夜晚一定藏在被窩裏哭泣,因為他們盡一生的能力與生命也無法了悟佛在說什麼,有很多老法師都修得很痛苦,心裡的痛苦,生理的痛苦,寂寞的痛苦,寺廟鬥爭的痛苦,輩份鬥爭的痛苦,百年後何去何從能上西方極樂世界與否?如果不能那我這一生不是白搭的呢?

其實現今佛家弟子都很可憐,因為當初的無知愚昧,聽信佛法最好,沒多加思考一頭就栽進去,過了一段時間,感覺不對又不敢回頭入世,後來為了顏面問題就硬著頭皮一直錯下去,造成永生錯誤,正印證古人所云「一失足成千古恨」這句銘言。

其實佛法很好,我們現今對佛法的認知是淺之又淺,只是冰山之一角,佛門經書上的千千萬萬佛,根本沒入世來修道傳渡佛法,據我所知,佛也一樣可以一炁化三千,而佛一炁化三千的佛,都是在無形界裡,並沒有入世渡人,入世渡人的佛大部份都是觀音,地藏,準提,十八羅漢,及一位釋迦牟尼佛,但是當他們入世渡世之時,他們都有領上蒼的正令入世來傳渡佛法,所以說當你修佛法時就產生一個問題;就是你們入門寺,院,山的當家住持有否領有上蒼所賜的正令?比如引道令,傳法令,消因果令,如果你們入門的山頭住持有領這幾道令,你們隨他修的法上蒼才會承認,如果你們入門山頭沒這幾道令,那你們修的法就有待商榷!他們是憑什麼帶你們修行呢?

因為你們出家離了家,逃避因果債,所以你們必須修到很好很正才及格,但是你們也一樣要還冤親債主的債,所以你拜的山頭住持就必須要領有正令,你們所修的法果,上蒼才會承認,否則上蒼也會認為你們是逃避因果的佛家弟子,跟佛棍沒有兩樣,騙吃騙喝而已,因為你們的山頭根本沒出家令、法、印。佛入涅盤後,真正領佛令的佛來轉世並沒幾人,如今自稱大法師的滿街都是,但是真正領有正令的大法師目前我還找不到。

借此篇文章普告天下,出家的弟子要小心,想要皈依佛門山頭的眾生要小心,如果山頭住持不是奉上蒼旨令來傳渡佛法的,你們入山拜師、歸依出家不但得不到正統法門,又不能消你們的三世因果,浪費你們的生命和金錢,切記切記。

據我所了解的資料,兩千五百五十幾年前釋迦牟尼佛來轉世,是奉上蒼的旨令降世印度傳教,要解除迷信,除邪法、傳正法,但是兩千五百五十幾年後,正信的佛法卻被誤傳,正信的佛法都亂了,眾生根本無法辨別何是何非,今日借此篇文章明白告訴大家,佛是沒有在安太歲燈和光明燈,也沒有用符來擋煞,如果有安太歲燈、光明燈或是供養佛位,都不是正傳的佛法,「是佛非佛是道非道」,我慎重在此點明於世讓眾生了悟。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有一位名星叫桑妮,要到中台禪寺出家時,說的慷慨激昂說是要為眾生出家,但是沒幾個月後,話又轉回來說社會須要她,所以她要還俗來為眾生服務,你說好不好笑?我的祖師「元始天王」開示有云:「世間沒有斷五倫的宗教」,除非他是真正佛種子領上蒼天命的人才必要如此。(金闕宮網站www.ccg-usa.org)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