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不是最高境界

2014/05/05 11:36:32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佛不是最高境界

有一天當我在打坐的時候,忽然間東嶽大帝化一個景給我看,是一個最近往生,佛教界四大名山開山宗師的鏡像,在我意念中這位也是開山宗師的高僧,往生理應昇天佛國,以他的境界來享受他的果位才對;可是當東嶽大帝顯示這個景給我看的時候,讓我有很大的錯愕感,為什麼他一生為了佛,建立禪宗這麼大的山頭,到頭來往生時卻是手腳被綁在後,舌頭被拖出如同在釐田一樣,這個景讓我非常錯愕,心想為何如此呢?

我帶著心中的疑惑請示東嶽大帝,東嶽大帝給我的回答是他沒有尊敬天地,自稱佛為大,對外自稱他的佛是最高的境界,毀謗天地、毀謗道,殊不知他的理念是錯誤的,他沒有替眾生消災解業,消因果的功能,只是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來欺騙誤導眾生,鼓譟大家去他的山頭,誑稱他的禪宗法門能使人開悟,進而建立他自己的禪宗山頭,就因為他如此誤導曲解真正的【道】,致使他的門生和信徒迷失了方向,失去了真正的【道】,這些罪業雖然都應該由他和他的門下共同承擔,但他是罪魁禍首,所以他首當其先必須揹負所有的債業,百年之後理當由他先清算。所以希望能以此為借鏡,來告知讀者或是同修的道友,佛並不是最高的境界,不要聽信謠言,要用你們智慧去思考,今日這位開山宗師,在台灣佛教界的四大山頭中,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高僧,廣受政治人物及大家的敬仰,到最後為什麼會落到這個地步?

首先,他誤導眾生,不知道尊天敬地,自以為佛才是最高境界,誰知道他往生後的魂魄還是在天地手掌之中,佛也沒帶他去佛國最高境界,反而落在獄府。其次是他涉足政治,出家人享有清譽、眾人景仰,一些政客就想來跟他接觸炒新聞,哄抬自己的聲勢,而這位高僧杖著徒子徒孫的人脈,掌握有許多的票源來控制政客,狼狽為奸,這種行為不夠資格稱為修行高僧,只是傷風敗俗、危言聳聽、禍害眾生的禪師,被打下地獄,永不超生理是應當。

在此希望各界無知的佛教弟子,不論你們再怎麼修,都在天地之間,天生地養,不知道尊天尊地,還尊什麼佛,釋迦牟尼佛同樣是奉「玉皇大天尊」玉旨,降下凡塵來教化眾生,並不是最高境界,再高也不過二千五百多年的道行而已,天地在這宇宙中有多少年?是不能相比的。

希望你們快快覺醒,信不信由你們,如果不信,可以再進一步跟大家說明,佛家也有很多通靈者不妨去對照看看,有那一個高僧進入南天門?那些沒領令的佛教弟子個個都在南天門外,如同孤魂野鬼般在那裡徘徊,沒旨令,沒有玉皇敕封,沒玉皇的通行證,你什麼天都進不去,單單一個南天門就不得其門而入,還想要到什麽佛國度,極樂世界(別儍了)。今日這篇文章非是恐嚇佛眾生,而是要讓大家瞭解佛也好、儒家也好、回教也好、基督教也好,天下間的千千萬萬教也好,記得天地由「天公地母」所掌,希望你們尊天尊地,若是不信、不遵守又強詞奪理與天地槓,沒關係,等時候到了,東嶽大帝說我們在東嶽殿上見,信不信由你們!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