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空轎

2014/05/05 11:59:27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扛空轎

綜觀現今台灣社會的民風習俗,虔誠的敬天、敬地、敬諸神的精神與熱心實在令人感佩,在這片土地上純樸的老百姓,絕大部分人敬拜諸神的那份真誠,不但令人感動,更不容置疑,但還是有很多人只是抱著看看熱鬧的心態,跟著大家湊熱鬧瞎起鬨,到底他們瞭不瞭解台灣那麼多的宮廟,每間宮廟所供俸的神尊是真是假?現在有很多的盛會、廟會,那些宮廟都會宣稱神明以扛武轎或文轎的方式出巡遊行,可是是否真的有神或只是神尊雕像而已?可說沒有幾個人會去在意這個問題,更沒有人認真的去深入探討和瞭解台灣社會普遍存在的這個現象。

說一句良心話,台灣現在神尊遊行出巡的盛況,確實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而且還名揚國內外,特別是台灣農曆三月媽祖出巡,更號稱是台灣場面最浩大的神明出巡,但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慎重的指出其出巡真偽:「百分之一百全部是扛空轎,轎裏並沒有神尊入轎」,所以在這裡要誠懇的奉勸你們這些宮廟的主持,宮主,委員,務必深入探討和研究這個問題,如果不加以深入探討和研究,仍然我行我素,自欺欺人,未來你們所揹負的果業,非同小可,將會是你們無法承受的沉重,怎麼說呢?

我在這裡很不客氣的點明,你們所扛出神尊要出巡的轎子,神尊有形的雕像是有上轎,但是神尊無形的靈根本就沒有上轎,所以說轎子裡坐的只是一座雕像而已;也許我今天這麼說,大家會認為本宮又在危言聳聽、擾亂人心,我也不會與你們爭辯,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在台灣請神通的高人對照,真相便可大白,這是千真萬確的事,若沒有根據,我也不敢隨便亂下定論,本宮一向是遵照上蒼的旨意在辦事,而上蒼是絕對不會欺言的,望你們多加思考!

再說社會上一般的善信,對神的瞭解其實並不深入,他們有的是一片善良的心和滿腔的熱情,卻被一些貪圖名利之士所踐踏,他們抱著滿腔的熱情虔誠的參加廟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襄盛舉,卻不知道所扛出去的轎跟本就沒有神,他們對仙尊的崇敬、擁護與奉獻,到頭來卻是一場空,他們所花的精力與心血,全部付諸流水,而你們這些主事的董事,住持,主委們要知道,雖然這些善信的心血付諸流水,但是你們卻必須要擔下這些善信許許多多的業果,這是怎麼說呢?因為這些善信花錢為的就是想消災求平安,但是沒想到他們擁簇膜拜的卻是一尊空的雕像,並沒有任何功能,更別談替他們消災解厄;光是這一點,你們這些主事的董事,住持,主委們就要負全部的責任。

要知道一位有靈性的仙尊,必定會指示其弟子應該如何遵循其旨意,循序漸進,規規矩矩的行事,而不是像你們這樣,以人為的意識將無靈性的雕像送入轎,然後再藉人多勢眾瞎起鬨,就誆稱神尊已入轎準備出巡,善男信女不識其真偽,抱著一片虔誠的心參與盛會,希望能祈求平安,所以這些善男信女的果業,必須是要你們這些主事領導者全部來承擔;在此慎重地奉勸台灣宮廟神尊出巡,最好先應證清楚,神尊是否有上轎?你們仙尊的功能有發揮嗎?不要用筊杯的方式問,一定要多人共同驗證,確定神尊有上轎,這樣你們所辦的出巡法會,才不至於勞民傷財,誤人誤己。

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台灣目前最盛大的三月瘋媽祖活動,希望台灣三月所有要出巡的媽祖,行前要多加應證,慎重行事,才不會讓那些眾生虔誠的心意與熱情的奉獻付諸於流水,天道無私,欺世欺人之事,絕不可為,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不要貪圖眼前的利益,沉迷於萬人擁簇、歌舞昇華的假象之中,享受在眾生供養、不愁吃穿的生活之下,而鑄成終生的遺憾;其實現在台灣很多宮廟的宮主,主持,董事,主委,顧問們,身上都已經擔了很多他人的業果,只是他們還在自得其樂而不自覺,終有一日等他們覺醒時,相信一定會悔不當初的,願這篇文章能喚醒大家深入探討,勇敢的面對問題,多加思考,不要再扛空轎出巡,貽誤眾生。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