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 得 福 音》(下)

2014/05/05 15:01:39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5 May


 

《彼 得 福 音》(下) 

《聖經》分為正典與後典。後典被稱為次典、偽經,就是沒有被證實及認為是假冒的經典,基督各教​​派承認的正典數量也有不同。 1947年前後死海附近發現了西元前2世紀至西元1世紀之間用古希伯來字母的希伯來文以及亞蘭字母的希伯來文寫的希伯來聖經、旁經、偽經、語錄、引喻以及希臘文經卷。共有接近900卷,其中有670卷是希伯來聖經以外的旁經、偽經等未收錄正典的經卷;另外的222卷則是傳統上猶太教會和基督教會認定的正典。 

為何三分之二的經典被排斥在外呢?難道都是偽經嗎?若基本上都是正典的話,為何要破壞經典的完整性呢?懷疑的可以的,謹慎也是可以的,但懷疑和謹慎不一定就是正確的,完全排斥、否定甚至損毀的做法是極其錯誤的,因為主教也不一定能分辨、確定真偽。書經是要接受歷史時間考驗的,遮遮掩掩不是光明磊落之行為,坦坦蕩盪才是君子之作風。 

注: 

1.為何《彼得福音》被當做禁書,不讓流傳。難道果真就因為耶穌學過佛法嗎?還是嫌耶穌把佛說的大了?還是因為要分別大小而故意否定對方,還是有其他原因? 

2.耶穌廣泛學習知識有錯嗎?難道除了《聖經》其他一概不准學嗎?難道《聖經》把真理都講完了嗎? 

3.耶穌證明了上帝是生命創造者,不是一件大喜事嗎? 

4.最睿智的高僧韋狄雅柏迪確定了耶穌就是未來佛,諸佛弟子聽從耶穌教導不是好事嗎?上帝獨子耶穌即是佛也是主難道不是好事嗎? 

5.佛經並沒有說生命是如何產生的,高僧巴爾陀的認識也是自己的錯誤理解和判斷而已,耶穌修為深厚,能明白其中道理,上根智慧也。最睿智的高僧韋狄雅柏迪也不能與之相比。 

6.高僧虛雲大師竟說耶穌是一般淨宗傳教弟子,可見其修為還很差火候。 

7.耶穌乃神尊、仙尊、如來,神道、仙道、佛道皆通曉,三教、萬教怎麼能不聽從其指揮和教導呢? 

8.耶穌是救一切人來的,不是報仇來的,有誰不願被拯救呢?有誰不願出苦海呢?有誰不願上天而願入地獄呢? 

9.其實此經雖然有重大意義,它是真是假也不是關節,因為有無數證據已經能證明耶穌就是彌賽亞、紫薇、爾薩、彌勒。 

10.猶太弟子認為上帝偏愛他們是錯誤的,上帝對任何人都公道、公正、仁慈。就算是偏愛,如果他們把名利看得比上帝更重要的話,上帝也絕不會手下留情,會狠狠懲罰他們的,事實難道不是這樣嗎?嚴懲也是愛的體現,乃是為了讓他們少造一些惡,少受一些苦而已,不管他們明白還是不明白。 

11.猶太弟子把自己關在自己家園裡,嫉妒弟子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一小片天堂中,穆聖弟子也如是,他們看不見天外有天。走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吧,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12.耶穌再來時,如果說《彼得福音》是真實的而不是偽經,其他外典也基本都是正典,請問耶穌弟子,你們何言以對,何顏以對? 

13.或者,聖經不全,也是時空環境的需要把!誰能說的清楚呢? 

話不言深,點到為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耶穌說: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起來,我們走吧! 

       去哪裡?往何處去?要怎樣過去? 

       沒有寂寞,不曾孤單,因為你在這裡。 

       是你在叫我嗎?那麼你會等我嗎?會陪我一路走下去嗎? 

       我很迷糊,總是找不到東西南北。我很焦急,因為我好像又把你弄丟。 

       我在尋找,不敢走動,害怕又錯過你的踪跡。 

       不只是我,孤身一人。我知道你在這裡。 

       那一次,我一步步將自己隔離,卻埋怨你將我丟棄。 

       其實,你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這一次,我要緊緊抓住你,求你為我祝福。 

       耶穌,生命中,有你就足夠。 

       我聽到你在我耳畔,輕輕地說:“Rise! Let us go! ” 

       起來,我們走吧。 

       看哪,那賣我的人近了。 

                                                 阿門,南無諸佛! 

                                                       田中石 

                                                     2013.12.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