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善信問答語錄之四

2014/05/05 16:56:13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回答善信問答語錄之四

請教金闕宮宮主,貴宮每天都有五篇的文示降下,為什麼台灣那麼多的宮廟,就沒有一間宮廟能有此功能,每日降警世文示,是否可以告知是什麼原因?

宫主回答:金闕宮建宮一十三載,乃承天接旨而建立,非是以人意主導或為個人利益而建立,所以本宮是真正替天行道、做天事的天宫,絕對不同於世上一般的人廟;上天對本人三十幾載的道考,讓我歷經大起大落的考驗、飽嚐人情冷暖的甘苦、看透世俗現實的殘酷、更默默的承受親情的歧視及冷言冷語無情的打擊,就是因為這三十幾年來上天讓我經歷、承受了這種種的折磨及煎熬,才有今天為天所認定的我,也才有今日金闕宮的成立。

而我本人也知道隨著金闕宮的成立,也是我個人責任加重的開始,金闕宮成立這一十三載來,也跟其他一般宮廟成立過程一樣,歷經無數的風風雨雨與百般地波折,在本宫祖師「去蕪存菁」的汰選之下,我辛苦栽培的乩生部份經不起考驗,一波接著一波反亂離去,才有現今金闕宮生氣蓬勃的團結局面,我心中明白這是必經的一個過程,但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感佩本宮祖師高瞻遠矚的睿智,心中更是感到不勝唏噓!目前金闕宮雖然還只是一間小小的宮廟,但我深信不久的將來會讓世人刮目相看,因為金闕宮是一間真正能為世人撥災解難的天宮,也因此金闕宮有資格、有能力承接上天文示,旨在警世世人尊天崇地、正正當當的為人處世,是真正替天行道做天事的天宮,絕對不像時下有些宮廟,明知本身己經沒有功能還在那裡顧影自憐、自吹自擂,吹噓他們的神尊有多厲害、多神準,但就連宮廟最基本勸人為善的落文示功能都無法做到,還自稱有多靈、多神,真也是令人啼笑皆非,不知應如何批判才好!

一間宮廟的真正天職,應該是承天旨意、替天行道,如無法承接上天的旨意,那請問你要拿什麼、憑什麼來教化世人?如何為世人撥災解難?其實本宫祖師【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亦曾降示,目前有部份宮廟也曾經是奉天旨降下人間教化世人,但假以時日這些宮廟都已忘記本身奉旨降凡塵的職責所在,最重要的是這些宮廟都沒有遵守天律、行天旨,更沒有按時回天繳旨,所以當初的金線都被上天剪斷,與上蒼唯一的聯繫管道已被切斷而再也無法承接天意。

時下現在一般的宮廟,都流行將宮廟建築蓋得富麗堂皇,聲勢雄偉壯大,世人為這些宮廟建築外表的假象所矇蔽,而都忽略應該真正去探討這些宮廟的功能所在,是否能夠為我們消災祈福、延年益壽?所傳出來的訊息到底是天意還是人為?大家要知道,宮廟建得再雄偉、再莊嚴,並不代表這間宮廟就有神威和功能,更無法真正傳達上蒼的訊息,為世人消災解厄,充其量也只是以經年累月所累積下來的經驗來替人解解籤詩而己;而在這次上天對所有宮廟亂象大清算中,金闕宮曾經針對此議題也有文示直落,無奈世人不知珍惜反而惡言相向、破口大罵,對本宫極盡污衊屈辱之能事,其實他們只是自亂陣腳,被本宫踩到痛處,無地自容的自然反擊而己,本宫對此已經習以為常,自然不以為意,只是對這些宮廟已犯天條而不自知,將受天譴而不以為意,感到悲哀與婉惜而已!就拿最近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天災連連,造成人類生命財產莫大的損失,本宫祖師【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分別於辛卯年正月初一日、十五日,二月初一日中的月文己針對即將發生的種種災難提出警示,如今一一應驗,雖然本宮絕對不願意見到人類遭受如此重大災難的摧殘,但這是應劫,有些無可避免的劫數是有著許多因果共業所造成,本宫祖師【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斷言,後面還有許多災難會發生,這是世人要共同承擔的共業無法避免,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防範而未然,將災害降到最低,此次日本發生世紀超級大地震,及其後大海嘯無情的摧殘,日本人災後所表現的鎮靜與團結,便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只可惜世人對本宫祖師事前所降下之警訊不以為意,否則若能預先防範,勢將減低這次災難所可能帶來生命財產的損失!這是本宮身為一間天宮應盡的天職,本宮將持續一本初衷忠實的傳達上蒼的訊息,也更希望所有的宮廟都能具備如此的功能,能像金闕宮般一樣承收上天警世文示。

再請問金闕宮的宮主,那要如何才能像金闕宮一樣能接到上天的旨意呢?

宫主回答:關於這個問題我坦白告訴你,首先這是上天在你出生時就讓你與生俱來的使命,再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所受週遭環境的影響也很重要,其後就是在你三十六歲的前後會有一些跡象顯現出是你該走這條道路的時候;就拿我個人的經歷來說,從小我的人生路就是坎坎坷坷,到懂事出了社會也是事事不順,做什麼都不行,一年到頭沒有一件事做的成,爹不親娘不愛的,在家鄉儼然似兇神惡霸一般,人看人怕,就連鬼看到我都要嚇一跳,痰吐給雞吃都會把雞給毒死,可想像我當時諸事不順的處境是有多麼的淒慘!這就是告訴我冥冥之中無形就是要逼你踏上你應走的道上,躲都沒地方躲,二十八歲那年真的是被我的無形師逼得走頭無路,不得不向他低頭,就這樣由他帶領我一路跌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那時候我英文字母有幾個都還不知道,居然也可以移民到美國來,至於如何通過美在台協會的面試,更是有如神助似的令人不可置信,當然這是後話,在此我要強調的是一定要有那份堅持的信心,也因為我有這份堅持的信心,才能得到我無形祖師【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的認同與肯定,現在回想起來過去的種種一切,除了祖師無形的操博之外,還要等到機緣成熟,我命中的真貴人出現相助及內人一路的扶持與鼓勵,以及現在金闕宮眾門將的護持,至今才有現在小小的規模與成就,所以要成就一件聖事的必要條件,一定要天時、地利、人和,團結一心,無私無我的奉獻才能與上天接軌,進而能夠承接上天的旨意,替天行道!我只能以我自己的心歷過程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想進一步請問金闕宮的宮主,如今世上的宮廟有可能再像金闕宮一樣具備如此的功能嗎?

宮主回答:這位善信你要知道,當今世上的宮廟大都趾高氣昂,不可一世般的一間比一間厲害,所供奉神尊的輩份更是一間比一間高,又是無極界又是太極界的,令人眼花撩亂,名氣也是一間比一間大,誰會相信像我這間小小金闕宮所出的文示,不要罵你是神經病就阿彌陀佛了,還有對本宮汙衊、辱罵更難以入耳的,在此就不再提了!這就是我祖師【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沉痛地指出,世人己被現實的慾望所迷惑,短視而近利,陷入貪婪的泥沼而難以自拔,根深蒂固的自我意識,導致大家都不願意面對真相,面對真理,都自認為我們宮廟那麼大,歷史也那麼久,靈驗得很,比起你這間小小的金闕宮真是厲害好幾倍,可想而知,要想讓這些宮廟回頭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因此這位善信所問的問題之癥結所在,在於這些宮廟是否願意回歸正途,伏叩天地,遵天地旨意行事,才有機會重新領令,再把金線接上,與天地接軌;如果再執迷不悟,這些宮廟的主持、委員及所有相關人員都將沒有回頭路,百年後勢必將在東嶽殿清算,這就是禍福相依,人生的雙叉路有許多,是福是禍?就看個人的抉擇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