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安全感

2014/05/09 10:11:31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貓窮一生在尋找安全感,一個有瓦蓋頭的生活環境。

        看過日本的瓦煲貓嗎?貓兒愛整隻盤在瓦煲裏睡覺,那種整個身體被窩住的感覺,可能就是貓之安全感。

        近日哥哥也仿效起來。這個本來用作養植物的小花盆,因買回來後我一直忙,故未有空去買植物。這天哥哥忽然發現了它,在它前面轉幾圈,然後踩進去,試試穩固度,之後就想坐下來。只是盆子太小,第一次不成功,整個屁股外露(見圖),被我發現了,哈哈笑起來。

        被我取笑很不爽的哥哥,於是再轉個身,小心奕奕把自己身體盤得更細,再捲進去,這次比較OK了,只得貓頭露在外面,牠索性把頭擱在盆邊,就這樣一動不動。

        每隻貓都有一些有趣的行為,沒人教,看來是天生的,我家出現了第一隻瓦煲貓,其他貓卻又不見得會學牠。心想,如果米爺要學,我得買個大些的盆,單是幻想牠塞不進去的樣子,自己先已儍笑。

        見哥哥咁鍾意,這個花盆,看來也只得讓給牠了。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5/11 13:31:30 回覆

啱啱搵 到呢篇舊文, 同所有貓奴分享吓: {#icons_girl1}

 

用貓咪萌照 貓夫人改變小鎮命運

https://hk.screen.yahoo.com/taking-photos-cute-cats-miss-083112085.html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10 22:34:17 回覆

臻淇貞子

哈哈哈,米米會嬲的啊 {#icons_cat2}

2014/05/09 10:44:40 回覆

關小姐您真好,,對每隻愛貓,都無微不至的,,, {#icons_cat1}

唔怪得哥哥愈來愈靚仔 {#icons_cat7},這叫"相由心生"呢!

2014/05/09 10:19:48 回覆

如果係米爺就要用泡菜缸啦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