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劈腿(網友討論)

2014/05/11 07:38:12 網誌分類: 反外遇
11 May


 

懷疑老公劈腿(網友討論)

本文轉載自YAHOO知識+,如果侵犯之處請見諒,並請聯絡我們刪除此文,謝謝

問:

我老公是台北人卻常和台中ㄉ女同事每天通電話.

而在我懷孕期間我和老公和婆婆一起出遊玩~

而老公卻說要一起約他一起出遊~

我那時沒想那麼多也答應了.

而還從台北下台中接他出遊.

而且我也發現他在MSN叫女同事寶貝.

後來我把全部內容複製下來~~

給他看請他給我一個交代.

他卻跟我說他跟他是好朋友所以這樣叫他~

我也問他~

那我叫什麼~

他卻說我是老婆~~

而我也問他~

那我們ㄉ女兒叫什麼他說是寶貝~~

我回問他~~

我們女兒也叫寶貝~

女同事也叫寶貝~

那是怎麼回事~

他卻不說話~~

叫我別想太多

我該怎麼辦~~

最佳解答:

如果你無法信任老公對你的忠誠度

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如何自己蒐證

但切忌還不能確定事實真相之前~

都希望你能保持冷靜的處裡事情

否則如果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那的對你們的感情一定沒有幫助只有破壞~但如果老公何女同事之間是清白的~那麼你的吵鬧將會因為你對老公的不信任~你們的感情會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蒐證~

何謂蒐證?簡單的說就是事先掌握狀況期蒐集證據,準備越充分,抓姦成功機率越高,拿到你想要的把握也越大。

蒐證的方式也必須細分的先做資料上的蒐集,例如發票、信件、簡訊、通話記錄、信用卡帳單、相片、這些很多時候是要碰運氣的,要看外遇方的警覺性高不高?心思是不是很細膩?另外也是再一次確定是否有外遇。

1. 發票:要注意的是消費內容、地點,是不是買雙人份的東西?甚至是保險套?便利商店的發票上面都是有店號、有的還有店名,若是有可疑的就必須紀錄能保留是最好的其他的發票也有店家商號、統一編號,藉此可以了解出入的區域。

2. 信件:除了一般通信,也包含了電子郵件,線上即時通MSN但是這有密碼的問題,能夠猜的到就要趕快存檔、列印這些都是證據。

3. 簡訊:有機會拿到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將內容紀錄、拍照、時間是一定要紀錄的

4. 通話紀錄:由於要調閱通話明細是有困難的,除非配偶用手機門號的是你申請的,再說外遇方通常都會把通話紀錄及簡訊刪除,所以也只能碰運氣

5. 信用卡帳單:要的也是消費內容,看看是否有旅館消費。

透過上述的方式能夠收集越多的資料越好,其主要目的是蒐集情報,例如第三者的姓名基本資料,可能的約會地點[區域],不管是不是旅館,其實這是很有幫助的,因為每個外遇者的警覺性不同,對於很機警的,就必須先知道可能的地點區域以利調查,這不但是為抓姦做準備也有可能拿到很重要的證據,屆時不但可以堵住外遇方的狡辯之詞,萬一真要上法庭也可以達到佐證的效力。

為何我只是說佐證?因為通姦畢竟是屬於個人行為,在世界上很多國家是沒有刑責的立法院也有在提要將通姦除罪化,基於上述原因對於「通姦」的認定就相當嚴格沒有直接證據通常是「不起訴」收場,在我國是刑法「第 239 條 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但是其他國家想要依此裁判離婚或是精神賠償還是沒有影響的,所差的就是沒有刑責。

接下來就是實際去了解,最基本的就是跟蹤了,必要的時候就是輔以徵信器材(GPS衛星定位器、PHS手機定位、監聽器、針孔攝影機),蒐證篇的後面我會簡單介紹常用的「徵信器材」。

跟蹤(蒐證必須的一步抓姦也少不了)

再來就是土法煉鋼「跟蹤」這是絕對必要的,因為哪怕是衛星定位還是有一定的範圍的,要確認地點要拍照片,蒐集這類的證據還是需要人去做,當然事先掌握越多資訊越不容易「曝光」,就是不容意被調查對象發覺,當然這與跟蹤技巧也有關係,但是一但對方(外遇方或是第三者)防備心本來就很重,那一樣還是有相當難度的。

蒐證結束

當你知道她們約會的模式或有固定地點,資料證據足夠時,你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步了,若僅僅是要以「證據」來證明有「通姦」事實,是很不容易的!當然我也遇過「自拍性愛光碟」被老婆看到…..這就是鐵證如山了,若是要以針孔蒐證,其實除非是配偶將第三者帶回自己家裡,否則會有觸法的問題「關於蒐證到抓姦」有哪些法律上的問題要注意的,後面我會找機會說明。

其他回答1:

我說話直了點(先說聲抱歉)

身為女人,我相信女人的直覺很靈敏

會叫女同事寶貝這是親暱的象徵

你應該對另一伴的異性好友更加防範才是

如果你的另一伴曾經有出軌的跡象往後還是會出軌

如果你的另一伴沒有出軌或是不良紀錄你該放心些

如果你怕另一伴的心飛走了,

你可以跟另一伴好好溝通或著倆個人一同攜手旅行(尋找新的

話題或著生活刺激)

你要記得男人都喜歡新鮮感,是個天生獵人的本性

而你目前最需要的是跟先生好好溝通以及增加自己的自信美

也給對方有新鮮感的感覺 

其他回答2:

如果你不介意離婚, 就正面溝通, 談清楚如果你要保有你的婚姻, 不要問太清楚, 但是, 開始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沒事晚上從他眼前失蹤一下, 他問妳去哪裡, 假裝支支吾吾的回答 ( 說真話沒關係, 但態度要不自然,讓他以為你騙他 ), 和好朋友串通, 叫他們打電話來, 聽到妳先生的聲音就掛斷, ( 不可經常, 要隔幾天一兩次 ) 你接到電話時, 而妳先生在時就假裝壓低音量說話, 迅速掛斷,如果你先生問誰打來時, 

告訴他實話沒關係這一陣子要對他超好, 記得是超不自然的好,以後, 就換他顧妳了, 絕對不要把這個方法告訴他, 否則以後就沒招對他了

不管男人或女人, 有些時候, 會惆悵自己青春的流逝, 會想再一次感受年輕時戀愛的心情, 不要想得太嚴重, 但是,既然他想感受, 就讓他一次刺激個夠

其他回答3: 

通常發現到男人外遇的『第一個』現像時,

自已都會安撫自已…

或是告訴自已是『自已想太多了!!』

這是…大錯特錯的想法!!

請相信自已的直覺!!

也許你會覺得才『一個線索』並不代表偷吃!但是此時你內心

會告訴自已一定要找出另外99個線索才能證明對方偷吃,若是

你保持一直這種想法,也許對方連小孩都生出來了!!

現在有點線索就要當機立段,

不要等到你找到另外99個線索!!

這樣子就來不及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