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紐約華裔翁被打死 途人見死不救

2014/05/15 11:00:2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5 May

紐 約 華 裔 翁 被 打 死 途 人 見 死 不 救

阮 文 輝 九 年 前 在 女 兒 喜 宴 上 的 照 片 。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紐約六十八歲華裔老翁阮文輝當街遭人襲擊致死案,震驚周遭社區,警方公布懸賞後案件取得突破,現已拘捕一名二十歲黑人疑犯歸案。曼克頓警方稱,被捕疑犯已被控二級謀殺、企圖行劫及傷人罪名。據悉,疑犯定於周三早上提堂。

這宗駭人血案發生於上周五晚,六十八歲的阮文輝當時送外孫女回家後獨自步行返家,在離家僅三分鐘處遭一名貌似非裔的年輕男子由後方跟上,朝他喊了一些話,隨後立刻將阮文輝摔到牆邊,對他頭部拳打腳踢,接着逃離現場。此時阮文輝已傷重倒地。雖然他其後被送院搶救,然而腦部出血嚴重,翌日不治。

阮文輝的女兒阮麗春指出,他們一家自廣東移民紐約近二十年,在十四街居住多年,父母搬到現居處已八年,想不到竟會遇上如此惡徒,
她更不能釋懷的是,錄像上拍到事發時不少行人經過卻視而不見。


 2014-05-15

 

       紐約華裔翁被打死 途人見死不救

    http://std.stheadline.com/yesterday/int/0515bo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