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

2014/05/18 07:44:16 網誌分類: 寫作
18 May

有一種朋友,你不會太過掛念,但也不可能會完全忘掉。

 

有一種朋友,不需要日日相見,但你會留心對方臉書的更新。

 

有一種朋友,你其實認識並不算深,但你會很記得對方的一些喜好。

 

有一種朋友,沒有太多共同的經歷,但你們每次碰面還是會一見如故。

 

有一種朋友,你不會特別向別人提起,但你會將對方放在特別的位置。

 

 

有一種朋友,你不會太記住對方的生日,但你還是會記得跟對方說生日快樂。

 

有一種朋友,你偶爾會與他約出來見面,但你們每次都不會帶同自己的另一半。

 

有一種朋友,你不會跟他一起度過任何一個節日,但你偶爾會在某些節日裡太過想念對方。

 

有一種朋友,你只會偶爾傳他短訊說些無聊話,但你偶爾也會對他的太遲回覆太過認真。

 

有一種朋友,你其實知道說不上是好朋友,但你相信你們是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萝卜网

 

有一種朋友,你其實已經很久沒見了,但你不會太抱怨對方沒有找過自己。

 

有一種朋友,你知道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但你還是想跟對方繼續做朋友下去。

 

有一種朋友,你明白是應該淡然地與對方交往相處,但你有時候還是會禁不住投放了太多感情。

 

有一種朋友,你其實是很在乎對方的存在,但你會讓自己不會太妨礙對方的生活。

 

有一種朋友,你和他名義上是普通朋友,但你知道他其實並不算是真的朋友。

 

{#0903071511463433.jpg}

 

有一種朋友,你知道不是朋友,不是陌生人,也不會是情人,其實你都不能清楚,這個人與自己有甚麼關係 .......

 

有一種朋友,是特別的存在,即使你不會說得出特別在哪裡,即使你或對方其實心裡明白,有些事情如果說穿了,有些感覺如果分辨得太清楚,你們的關係可能就會不再一樣 ......

 

即使你們其實可能從來都沒有任何關係,即使你其實知道,自己只是單戀這一位朋友 ......

 

是的,朋友之間,也是可以出現單戀的,也是一樣會可能,只有自己將對方視作最親的密友,然後得不到對方承認,得不到對方太在乎的關心,得不到對方的太多明白或注意,得不到,始終得不到;又也許,對方其實是知道你的心情,而寧願和你做這一種朋友 ......

 

財富....可能不是一輩子的朋友.. 朋友...卻是肯定一輩子的財富....

 

曾經,你有過這一種朋友,不會時常見面,不會太過記掛,這是對方心裡最理想最完美的交往模式;你知道的,你很清楚,你讓自己每天努力學習接受,每次見面,你都會讓自己淡然微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