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印象(到此一遊)

2014/06/12 20:58:42 網誌分類: 旅遊
12 Jun

 

我在香港甚少喝珍珠奶茶,覺得味道很假和太甜。在台中春水堂,一嘗珍珠泡沫奶茶,發覺完全不是那回事,真是好喝很多!聽說珍珠奶茶是春水堂首創,所謂珍珠,即是地方小吃「粉圓」。

 

 

誠品是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品牌。台中的誠品,名曰勤美誠品綠園道店,甚有來頭,於2010年榮獲「全球卓越建築獎」商用不動產類首獎。一進入第一層,便被牆上的《蘭亭集序》所吸引。臨走前,我買了一本關於攝影的書,以作留念。

 

 

 

車埕位於南投縣水里鄉。車埕火車站建於日治時代,曾經因興建發電廠以及木材業而興旺。水里鄉特產梅子,並用以釀酒。現在的車埕,便是將其木業、鐵道、電力產業、酒莊產業等文化結合,打造成一處觀光休閒與教育景點。

 

 

 

 

 

 

 

 

心之芳庭,一個浪漫的名字,是由兩個充滿夢想和熱情的女生所創立。她們原意是開發「薰衣草森林」,後來更開了多個小舖子、兩家民宿、一家「心之芳庭」婚宴場地。

 

 

 

 

 

 

 

 

 

平常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