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真的想作反嗎?

2014/06/17 07:59:54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7 Jun

報章報導有網友在網站發放[推倒政府]言論! 更揚言準備[持武器]衝激下一輪立法會就新東北發展議題以示不滿! 當然, 在民主自由的風氣下, 任何言論是值得尊重的. , 涉及到地方政府以至於國家政府, 相信就如美國英國蘇聯等大國亦不能容許有任何標語或行動如此無禮, 更何況聲明將會[持武器]?

 

所謂[持武器]這三個字, 足以令全球政府出動軍備! 更何況中央政府對外國勢力之入侵及幕後支持等深感戒備, [持武器]等同向中央政府敲響警鐘, 亦向特區政府表示存在威脅性言論, 早已超越民主自由的範籌, 亦給當局存有錯覺是有人存心造反, 破壞國家整體政策及地方安寧! 如此一來, 變相逼令政府

 

有藉口派出駐港解放軍作不時之需的應變! 情形如同泰國及越南一樣, 隨時引起流血事件. 就算外國勢力出面亦無濟於事, 因為單憑[打倒政府][持武器]亦足以構成嚴重罪名! 放諸外國或古代, 這類暴徒將會一一被處以極刑! 假使不幸言中, 其成因只不過是反對新東北區發展計劃, 卻有機會換來殺身之禍!

 

依筆者愚見, 凡有不滿, 可以透過合法程序, 包括集資聘請律師, 來抗辨相關議題. 大可不必用上此類敏感的激進的標語, 帶給原居民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基本法賦予香港特區五十年不變的高度自治, 亦不會坐看劇烈變化而無動於衷! 議題不合心意, 官民間不妨從詳計議, 小心標語過激令到效果悉得其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