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許家屯的話

2014/06/18 07:36:1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Jun

古人說 : 仗義每多屠狗輩, 為非盡是讀書人! 流亡美國多年的前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指出 -----> 佔中毀滅香港! 雖然這番話純是許家屯個人見地, 不足以以偏蓋全, 卻不妨視作借鏡供一時參考之用! 內容提到中環是香港金融經濟命脈所在, 佔中無疑是想掌控它來逼政府就範!

 

佔中發起人一再強調不會以非法手段來傷害香港長遠利益! 然而在另一邊廂也曾發出相關言論, 呼籲新一代不要隨便加入佔中行動, 造成刑事後果留有案底! 如此說來, 佔中發起人本身早已洞悉行動是非法的, 卻一意孤行地做出來, 又要扮演好人勸諭年青一輩要深思熟慮! 如此機心之深, 的確是非同凡響.

 

將佔中是犯刑案思維及佔中所圖目的, 在同一時間先後移植到年青一輩熱血人仕的身心靈, 表面勸他們不要參加, 實則一早鼓吹他們參加, 不愧是玩弄政治陰謀高手! 年青一輩被洗腦形式失去客觀冷靜下參加佔中行動, 極之有可能觸犯刑律而終身留有案底, 對當事人一生有著極為沉重而負面的包袱揮之不去!

 

許家屯更提到愛港是因為大家是香港土生土長的一份子; 愛國是因為香港已於九七年回歸. 香港是中國領土的一小部份, 地方政府自然要聽令於國家政府, 等同美國所有州市要聽命於華府一樣! 香港市民不能分割式的誤解了國策統一是針對香港, 在回歸前後, 國策同樣是適用於全國不同省份不同種族文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