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熊貓遊香港

2014/06/19 08:05:04 網誌分類: 娛樂
19 Jun

環遊世界的1600隻紙熊貓大軍,終於殺到香港了,他們受歡迎的程度,直迫韓星襲港!

 

 

 

由藝術家Mr. Paulo Grangeon 帶領的1600熊貓,早前已到過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德國及台灣等地,今次的香港之旅,當然也會到知名景點進行快閃,如天壇大佛、馬灣、米埔、沙田馬場、旺角西洋菜街、尖沙咀星光大道和鐘樓、海洋公園、維多利亞公園和皇后像廣場等地,更會搭乘最具香港特色的交通工具,天星小輪和電車,一於玩轉香港。

 

{#201406_panda_02.jpg}

 

 

可愛的紙熊貓,早前也突然走到蘋果日報,帶給報社的員工一輪意外的驚喜;午飯時間熊貓大軍又走到深水埗明哥經營的燒臘店,用行動來支持明哥的夢想,就是讓人人有飯開,讓窮人、露宿者、無家可歸者與老人家,都能夠用小量價錢甚至免費吃得溫飽。

 

{#A10063_1403009576_2.jpg}

 

 

紙熊貓們為何是「1600」隻呢?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統計,目前全球大約尚存1600隻熊貓在野外生活,因為大自然環境遭到人類破壞,前途堪危,希望喚醒市民大眾,更加注意保護瀕臨絕種動物,愛護大自然與生物。

 

{#A10063_1403009576_5.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