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数百名非法入境儿童被拘 当局被指信息不透明

2014/07/14 22:33:04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4 Jul
美数百名非法入境儿童被拘 当局被指信息不透明
2014-07-14 17:18: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大昕 作者:实习编译:汤楚珊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3日报道,有美国媒体报道,748名来自中美洲地区的非法入境儿童由美国南部边境被移至美国芝加哥地区并被拘留,美国移民政策支持方呼吁奉行人道主义精神,反对方则担忧移民给国内带来问题,双方争执不下。

据报道,748名非法入境儿童中有319名由家人或保荐人陪伴等候移民审讯,另外429名儿童则被安置在非营利性组织中心联盟(Heartland Alliance)运营的设施中,该联盟由美国卫生与人力资源服务部拨款支持。但有安置地地方官员表示,他们不了解当前状况,联邦政府未公开该批儿童信息。

俄克拉何马州州长玛丽•法琳(Mary Fallin)称,这些儿童将被安置到什么时候,是否能够享有纳税人的诸如教育、医疗和监护等福利,她没有收到这方面的任何信息。她认为,这些儿童应该受到人道的对待。

共和党官员和议员强调边境安全和非法移民带来的隐患,就今年非法移民翻倍问题上谴责奥巴马政府不作为。民主党议员则责备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称其拒绝支持由参议院通过的两党移民改革法案,他们强调这是一次人道主义危机,称这些儿童多数来自暴力频发的地区。马里兰州州长马丁•奥玛雷(Martin O’Malley)表示,美国不是一个把儿童送回死亡境地的国家。    (实习编译:汤楚珊  审稿:聂鲁彬)

 

   美数百名非法入境儿童被拘 当局被指信息不透明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636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