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死於政治

2014/07/18 08:36:43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Jul

又一架馬航遇到空難, 全機295人無一倖免! 今次跟上次不同, 上次是航機失踪, 今次是死於導彈之下! 據聞客機是由親俄武裝份子所為, 原以為是烏克蘭客機, 加上烏俄近日政治氣份緊張, 所以不得不發炮攔截. 可憐295無辜枉死, 死因卻是誤中副車, 全體罹難者真可謂死不瞑目, 兼且絕不甘心!

 

政治原是心狠手辣六親不認的遊戲! 站在雙方對壘的緊張關頭下, 為免有漏網之魚; 或趁機走脫去請救兵, 通常做法便是攔腰截殺. 這是政治過程的潛規則, 寧可殺錯, 不可放過! 至於誤打別的國家客機, 都可以推卸責任說客機進入空中管制射程範圍. 政治從來是抱守草菅人命規則, 縱使行動

 

做成國際輿論指責垢病, 國與國之間早已有所共識! 特別是空中管制範圍, 任何飛行物體在未經授意下飛近範圍, 守衛軍是有絕對生殺之權去下達命令! 今次空難事件, 相信未有事前知會途經領域, 才會做成悲劇. 這種血腥恐怖, 不外乎維護領空控制權, 對民生生死全然不放在眼內不放在心上.

 

由此看來, 國際間倡議多年的世界和平, 或曾經開過多少次和平會議, 到最後和平的崇高理想達不到, 反而國與國之間矛盾衝突流血事件日益頻繁. 原因在於各國領袖有口無心, 空口號一大堆, 實際行動卻近乎零! 這樣自私自利作派, 這種鼠視寸光, 常為了眼前些微利益, 願意做奴隸及劊子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