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2014/07/22 10:23:48 網誌分類: 笑話
22 Jul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看電視,天天玩手機,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一樣的愛,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五十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咀!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

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

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戀愛時,情話綿綿,結婚後,謊話連連!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咀;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咀!

熱戀時,總想許下一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是上輩子「造作孽緣」!

睇完係咪對婚姻好灰?抑或是笑彎了肚?雖是笑話一則,卻非是無的放矢*。不同年齡、不同經歷的人看後會有唔同感受,你的又如何?

 

註:無的放矢 

典故: 的:靶心;矢:箭。沒有目的亂射箭。比喻說話做事沒有明確目的,或不切合實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22 23:25:25 回覆

今日回應左兩次都輕機!

如果可由頭再揀,我都會揀結婚生仔!也一定要一生一世!

user